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晟励志原创好榜样 新歌全国大幅度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59  新浪娱乐
郑晟励志原创好榜样新歌全国大幅度宣传(图)

郑晟励志原创好榜样

  新浪娱乐讯 郑晟第二张全新专辑《谁叫你是男人呢》正在如火如荼的宣传期,近期备受好评的郑晟被歌迷,网友钦点为原创的好榜样。而近日全新专辑歌曲已在全国网络,电台展开大幅度的宣传攻势。经纪公司阳光尚品文化也表明全力以赴会把好作品,好歌曲更多的推入市场,让更多的原创作品找到属于它们的用武之地。

  新专辑单曲《手心手背》在网络走红速度可称名列前茅。在全国电台,中联榜,雪碧榜排名算内地歌手上升速度可攀的榜单艺人。由于歌曲寓意对家乡的感情怀念,此歌被众多网友点评标榜2010“最热歌曲”让现代年轻人真正体会到了背井离乡,独自北漂的心情。

  近期郑晟会展开全系列的专辑宣传,不久的将来歌迷会从网络,电台,甚至全国电视综艺看到他的身影。而第三波主打歌曲《忘了他吧》也随之进入未来的宣传安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