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阿敏将办跨年个唱 登封面唱亚运高调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02  新浪娱乐
毛阿敏将办跨年个唱登封面唱亚运高调复出(图)

毛阿敏

  新浪娱乐讯 近些年来,歌手毛阿敏一直在大众面前保持低调的作风,除了偶尔出现在各大演出之外,她从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

  近日,她以一袭红唇造型登上《时尚好管家》杂志封面,随后也与孙楠演唱了亚运会的主题曲《重逢》并频繁曝光。之前,著名媒体人洪晃也曾透露,这位“乐坛大姐大”有望在年底举办个人演唱会,此消息目前也已得到票务公司的证实,并确定毛阿敏将在12月31日在北京举办跨年个唱,而这场演出也将成为她从艺三十年来的首场个唱。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毛阿敏的歌曲却一直整整影响了一代人,包括《渴望》、《投入的爱一次》、《思念》、《同一首歌》等歌曲至今仍未广为传唱,她也用出道至今演唱的200余首歌曲承载和记录了中国流行音乐的黄金历时。

  对早在2005年,就曾有消息传出毛阿敏将复出举办个唱,但这些捕风捉影的新闻也不了了之。随后,毛阿敏低调的参与了时尚杂志等机构的公益活动,公开露面的机会也逐渐增加,直到这个月亚运会的主题曲曝光,她才被“曝料”将举办跨年演唱会。

  毛阿敏此次演唱会不仅会是她演唱生涯的总结,相信也会呼唤起一代人的记忆与共鸣。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