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作人湘海携新歌《谁在爱里下了毒》复出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8: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个可以肆意挥霍真爱的时代,还有谁的爱会值得你我真心期待?当各种喧嚣浮华的附加值遮蔽了原本纯洁的爱情,还有谁在意那一句“爱,非诚勿扰?”湘海“爱情状态三部曲之”《谁在爱里下了毒》,2010年华语乐坛不容错过的好声音!

  内地实力派全能创作歌手湘海全新同名专辑首发单曲《谁在爱里下了毒》,继经典金曲《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之后,湘海2010全新感人力作!最震撼英伦摇滚曲风加最上口POP情歌旋律+最感人痛彻心扉词句,势必再度掀起2010全城传唱热潮!

  面对已经破碎的爱情,面对已经远去的爱人,是什么让曾经美好的爱情变了质?

  《谁在爱里下了毒》唱出所有人在爱情遭遇挫败后内心的呐喊与煎熬,唱出无数都市男女感情世界里最心痛的酸楚,最酸楚的无奈,最无奈的现实,最现实的质问——谁在爱里下了毒?!谁让我们的爱情这么仓促地结束?!一切答案,就在湘海那磁性而感伤的歌声里。

  《谁在爱里下了毒》

  作词&作曲&演唱:湘海

  为了爱我付出全部

  风雨无阻真心维护

  这条路我不停地缝补

  为何你还不满足

  我的真心已被你俘虏

  我的爱变成你的猎物

  原来爱已不再是付出

  谁在爱里下了毒

  谁在我的世界里埋伏

  像是奔向末路的囚徒

  已不在乎谁追逐

  你在爱里下了毒

  你企图让一切都结束

  如果知道你会如此残酷

  何必当初不认输 你的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