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发新单曲现场热舞 称与邓超不谈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2:09  新浪娱乐
孙俪发新单曲现场热舞称与邓超不谈工作(图)

脚踩黑色高跟鞋出场的孙俪献上劲歌热舞

孙俪发新单曲现场热舞称与邓超不谈工作(图)

孙俪

孙俪发新单曲现场热舞称与邓超不谈工作(图)

孙俪当天的造型多了几分冷酷的女人味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下午,孙俪在北京718艺术园区为新单曲《美俪暗号》举办发布会,脚踩黑色高跟鞋出场的她不仅献上劲歌热舞,还分享了自己的扮靓秘诀,鼓励女孩子们通过努力使自己变美。而被问到是否想在音乐方面与男友合作,孙俪则笑着表示他们俩之间“公私分明”:“我们不会谈这个,因为不同公司,商量了也没用。”

视频:孙俪发新单曲穿热舞 不与邓超谈工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比起此前邻家女孩的形象,孙俪当天的造型多了几分冷酷的女人味,一丝不乱的短发,深色眼线配上黑色高跟鞋,一出场即献上新歌《美俪暗号》中的劲歌热舞,虽然有舞蹈基础,但穿着高跟鞋跳舞仍然她连称“有点紧张”。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新歌mv,孙俪在mv中以金、白、黑等多种色彩的造型现身,韩式风格的电子舞曲让她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面貌。

  而在随后的采访中看,被问到是否想与爱唱歌的男友邓超在音乐方面有合作,孙俪笑称:“我们不会谈这个,因为不同公司,商量了也没有用。”她还表示,虽然陆续推出了不少音乐作品,但“我的主要身份还是演员”。

  既然单曲名字叫《美俪暗号》,孙俪也分享了自己的扮靓心得:“平时我会注意皮肤的保养,而且现在秋冬季节到了,要做到内外兼修,吃东西也要注意。”

  周文韬/文 夏祺/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