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北京个唱舞台曝光 现场互动征集新歌歌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7:45  新浪娱乐
张震岳北京个唱舞台曝光现场互动征集新歌歌名

张震岳北京个唱舞台曝光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2010年“出力”北京演唱会将于10月22、23两日在北展剧场连环上演, “出力”演唱会是张震岳继08年个唱两年之后的一次全新回归。在与“华语天团”纵贯线巡演一整年后,张震岳将把他从纵贯线三位乐坛大哥那里吸取的音乐养分及在全世界各地巡演的采风素材通通展现在这次回归演唱会中。目前距离演唱会只有最后一天时间,张震岳也将总排安排在晚上进行。

  在此次演唱会中,即将发布新专辑的张震岳将带来三首全新创作歌曲——《上班下班》、《两手口口》以及演唱会主题曲《出力》。而作为演唱会嘉宾的台湾说唱天王“热狗”(Mc HotDog)将比07年演唱更多的曲目并带来其尚未曝光的新歌力作《嗨嗨人生》。此外,演唱会的另一大亮点是这三首新歌以外张震岳还将演唱另外一首神秘新歌。虽然歌曲已经出炉,但张震岳却没有想好名字,在演唱会中,张震岳将引领观众征集歌曲名称,观众通过短信发来的名字将播放在舞台大屏幕中。获奖观众还将得到张震岳个人的服装潮牌(WNP)的服装。

  张震岳以往的演唱会风格如同他本人的个性一样,真实、质朴而强烈,着重突出音乐性而非音乐之外那些华丽的舞台效果、夸张的服装道具、没完没了的返场。而此次演唱会将突破以往观念,强调音乐之外的视觉冲击。张震岳表示:“这次北京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很有想法,将带给观众足够的视觉冲击力。”在纵贯线解散后,所有的纵贯线幕后团队都加入了张震岳此次演唱会中,主办方也刚刚曝光了舞台效果图,此次演唱会的制作团队特别设计了形状不规则的,如蜿蜒拼接的LED彩屏与大投影幕前后叠加的影像效果,以突出“岳式”摇滚之震撼。目前整个舞台正在最后的搭建之中。现场更将搭配由森海塞尔公司赞助并提供的演唱会全套顶级麦克风以及音响系统,让到场观众真正体验到一场有质量摇滚音乐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