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稳坐HiFi音响天后宝座超过20年叹接棒无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31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萍报道:2011年1月3日,蔡琴“不了情”演唱会将在省体育馆浓情上演,令江西观众第一次现场领略天后美妙的歌喉。雄踞HiFi天后宝座20年的蔡琴,不时留意乐坛的发展和进程,却慨叹仍未看到中、低音都唱得好的女歌手出现接棒。

  在HiFi音响界中,蔡琴已稳坐天后宝座超过20年。这位HiFi天后一直在留意着亚洲各地乐坛发展,最让她慨叹的是仍未有新一代女歌手能接她的棒,“环顾现今乐坛,仍未有擅唱低音的歌手出现,接棒的话便要拥有中、低音唱得具备特色的女歌手才可,我暂时还未看到有人能达到要求,因不是任何人都能唱出那种感觉,拥有那种知识、甜美迷人及具渗透力的声音。从前我也不是接任何人的棒,我是独立一棒吧!我最近没有新歌,大多是唱金曲,希望年轻人多听一些过往的金曲,我刚好遇上发烧市场,留下很多好的录音,希望新一代歌手能接棒下去。”

  至尊盛宴,新年共享。2011年1月3日(元旦假期)19:30,蔡琴“不了情”全球巡回南昌2011新年演唱会将在南昌江西省体育馆隆重上演。这也是庆贺本报乔迁红谷滩新址而举办的特别节目。目前,蔡琴演唱会已开通门票预定专线:0791-8882000,8885111。同时,欢迎企业、商家参与合作。招商热线:0791-2910888,68496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