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国宝级合唱团将赴重庆 有500场音乐会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2:46  重庆时报
荷兰国宝级合唱团将赴重庆有500场音乐会经验

荷兰通俗无伴奏炫技合唱团

  本月26日,荷兰国宝级合唱团“荷兰通俗无伴奏炫技合唱团”将首次来渝在大剧院举办世界巡演重庆站的音乐会。据组委会透露,这是重庆第一次引进世界级的高水平纯人声合唱项目,对山城观众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纯人声无伴奏 创世界之先河

  你可以想象《野蜂飞舞》、《土耳其进行曲》、《致新大陆》等世界名曲,没有伴奏全部由人声演绎,简直令人称奇!荷兰通俗无伴奏炫技合唱团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的音乐团体,从文艺复兴时期的音乐到爵士音乐、从圣诗音乐到现代音乐的合唱作品,并将大量的交响乐作品,甚至钢琴、小提琴的协奏曲改编成无伴奏合唱。

  国外媒体评价道:“每位声乐家都有五百场以上的音乐会经验,声音和谐,配合默契,是欧洲独一无二的器乐化的声乐表演团体。”据悉,该团的音乐家们多年来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各种风声、动物鸣叫、器具的碰响,只要是声音,他们就会试着去模仿,通过不停地研究专研才练就了现在的本事。

  荷兰文化推广使 正加排中国作品

  近年来,该团作为荷兰文化的传播大使,他们的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在德国巴森合唱节、美国布莱梅音乐节、首尔合唱节等国际大赛中多次获奖,而且他们还经常性地举办慈善事业和合唱普及教育的义演,声誉甚佳。近年来,该团录制了近10张唱片,包括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音乐、当代音乐和专辑音乐,以及圣诞音乐。刚一出炉就获得了音乐评论界的赞誉,并由此赢得了荷兰“最佳CD销售奖”和“最受欢迎的音乐团体奖”。

  据组委会透露,目前,该团正在努力排练中国作品,希望在2010年乐团成立25周年之际,为中国巡演增添几分色彩。

  票价:Vip 280、230、180、100、40元(持建设银行卡到重庆大剧院售票处购票可享受9.5折优惠)

  售票电话:61863166、61863188、61863199、6609999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