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挂在盒子上复出专场演出10月23日在Ma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5:38  新浪娱乐
挂在盒子上复出专场演出10月23日在Mao

挂在盒子上

挂在盒子上复出专场演出10月23日在Mao

剑龙乐队

  挂在盒子上复出专场演出10月23日Mao live house

  曾经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摇滚乐队

  乐队灵魂王悦Gia协新成员登场

  经典老歌回顾,HOTB依旧

  老东家日本唱片公司老板Kimura直飞北京观看

  Hang on the box新一轮欧美巡演明年待发

  2010年10月23日Mao live house 挂在盒子上复出演出,你一定要来。

  原日本唱片公司Benten经理人木村治沙香得知挂在盒子上复出的消息,十分惊喜并感慨万千,她爱表示在她会从东京飞来看这场重要的复出演出。她曾经苦心经营的挂在盒子上再复出会是怎样一番情景呢?同公司的日本著名女子乐队Lolita No 18也经历了同样的命运,乐队成员相继离去,主唱在经历了换乐手的磨合期以后毅然坚持,乐队重放异彩。

  挂在盒子上的老铁杆们你们还在吗?

  新朋友,老铁杆都来关注挂在盒子上的复出演出吧!

  HOTB+成员:

  主唱:王悦(Gia)

  吉他手:邓力源(奇幻之旅)

  贝司:牛方方(女杀女)

  鼓手:杨扬(女杀女)

  Gia: Vocals

  Fodo: Guitar

  Niu Fang fang: Bass and Vocals

  Yang Yang: Drums

  挂在盒子上近期演出:

  2010年10月23日 Mao live house 复出专场演出

  2010年10月29日 Zippo之夜  愚公移山

  挂在盒子上Hang on the box乐队复出专场演出

  时间:2010年10月23日(周六)9:00PM

  地点:MAO Livehouse(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票价:60元(现场)/50元(预售、学生)

  演出艺人:挂在盒子上

  特别嘉宾:剑龙?(来自上海的老外乐队)

  Date: 9:00PM Nov21

  Venue:MAO Livehouse

  Tickets::50RMB(at door)/ 40RMB(advance、students)

  Artist:Hang on the box

  Special Guests:Stegosaurus?

  嘉宾剑龙乐队介绍:

  小听: 吉他唱歌

  没有: 吉他唱歌

  瑞安: 贝斯唱歌

  太乐: 鼓

  4个外国人。 他们很喜欢笑。 他们形成于2009年夏天结束的乐队。享受音乐,他们在玩,他们决定录制他们的第一个自名为唱片在同年冬天。目前,他们正在研究新的歌曲,并希望在 2011年第二张CD了。 剑龙?现在有3个作曲家。正因为如此,他们有非常广泛的音乐风格多样来自许多不同的影响,如朋克摇滚,斯卡,油渍等,以 Lady Gaga 减去 Lady Gaga。他们是剑龙?!

  Stegosaurus? is:

  Josh: Guitar and Vocals

  Levi: Guitar and Vocals

  Bren: Bass and Vocals

  Tyler: Drums

  Stegosaurus? is made up of 4 foreigners who live in Shanghai.  They formed the band at the end of the summer of 2009.  Enjoying the music they were playing, they decided to record their first self titled LP in the winter of that same year.  Currently they are working on new songs and hope to have a second CD out in 2011.  Stegosaurus? now has 3 songwriters.  Because of this, they have very diverse styles of music ranging from many different rock influences such as punk, ska, grunge, etc. to Lady Gaga minus the Lady Gag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