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新专辑纪念出道30年 翻唱经典老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29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刘莎莎)10月19日,刘德华2010全新国粤语大碟《unforgettable忘不了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华仔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三首歌曲《踏浪》、《珍爱舞台》、《大眼睛》,并且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出道30年来的许多难忘回忆。

  在谈到为什么会在这张专辑中选择翻唱老歌的时候,刘德华表示这次专辑中所选的歌曲都是伴随着他成长的,可以说这些是影响了他的人生的作品,能够演唱这些歌曲也是自己多年来的夙愿。对于他自己来说,这些歌曲的原唱者,像邓丽君、刘文正、张国荣等等,每一位都是乐坛的巨星,能够重新演绎这些巨星的经典作品,是向他们致敬的一种最好的方式。同时,华仔也希望通过这张专辑和广大歌迷分享这些经典的作品,重新唤起广大的歌迷对过去的美好岁月的回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