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为个唱暖身 工体开唱延长演出时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33  新浪娱乐
萧敬腾为个唱暖身工体开唱延长演出时间(图)

萧敬腾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正全力备战11月27日“Mr. Rock”北京演唱会的萧敬腾周末将现身工体群星演唱会开唱,为个唱提前热身。当晚主办方将特别延长萧敬腾演出时间,加唱歌曲让大家能一饱耳福。

  作为近年来华语歌坛最具实力的唱将,萧敬腾不仅在乐坛拥有人气超高,每次发表的歌曲都成为最热门的曲目。正因如此,23日的群星演唱会让主办方在为萧敬腾选曲时直呼头疼,最后决定让萧敬腾加唱,主办方表示:“萧敬腾实在是有太多的歌曲想要选了,只好再让他多唱了。”

  因为拍戏而不得暂缓新专辑的制作,萧敬腾在日前的记者发布会上向所有歌迷致歉,同时也做起广告,“听不到专辑就先看演唱会吧!”。从票务公司也得知,“Mr. Rock”北京演唱会自开票始,票房就已经一路飘红,在歌迷中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

  马上订票、在线选座、送票上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