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女子朋克先驱The Slits主唱去世 终年48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40  新浪娱乐
英国女子朋克先驱TheSlits主唱去世终年48岁

The Slits的主唱阿丽-阿普

英国女子朋克先驱TheSlits主唱去世终年48岁

The Slits乐队的经典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子朋克先驱The Slits的主唱阿丽-阿普(Ari Up)已于英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去世,终年48岁,性手枪乐队(Sex Pistols)主唱约翰-莱顿(John Lydon)通过自己的个人网站发布了这条消息。

  阿丽-阿普原名叫做亚丽安娜-福斯特(Arianna Forster),约翰-莱顿是她的继父。在自己的个人网站当中发表一则声明中写到:“约翰和诺拉(阿丽的母亲)要让大家知道,在一场重病之后,诺拉的女儿亚丽安娜在今天(周三,10月20日)刚刚去世。我们大家都会非常怀念她,每一位浏览本网站的朋友可以为约翰、诺拉和死者所有家人发去诚挚的慰问。愿逝者安息。”

  1962年,亚丽安娜-福斯特生于德国,在英国长大,母亲诺拉是德国人。1976年,年仅14岁的亚丽安娜与鼓手Palmolive一起组建了全女子朋克乐队The Slits。1979年,The Slits乐队发行了她们的首张正式专辑《Cut》,在那张著名的专辑封面上,乐队的三位成员均裸露上身,满身涂满泥浆。两年之后,在推出了第二张专辑《Return of the Giant Slits》之后,The Slits乐队宣布解散。在The Slits乐队解散之后的一些年当中,阿丽-阿普开始个人发展,并偶尔与其他一些音乐人合作。直到2005年,在时隔20多年之后,阿丽竟然又不可思议的重组了The Slits,并在2009年发行了一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Trapped Animal》。

  “The Slits已经成为了一个神话”,阿丽去年在接受Spinner采访时说,“它就像武神公主茜娜(Xena The Warrior Princess)一样,知道自己想要什么。The Slits是完全反叛和疯狂的。我们是当时社会中的危险人物。对我们的很多乐迷来说,我们改变了世界。”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