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夜愿乐队将发新专辑 森林深处准备创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43  新浪娱乐
芬兰夜愿乐队将发新专辑森林深处准备创作(图)

芬兰夜愿乐队将发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报道,芬兰知名交响金属乐队夜愿(Nightwish)的全新专辑即将完成最后的制作,这将是这支来自赫尔辛基的乐队在2007年专辑《Dark Passion Play》后,时隔三年后再度发行新作。为准备新专辑发行,乐队成员在芬兰森林的深处进行了数周的素材准备。

  乐队鼓手约卡-内瓦兰耐(Jukka Nevalainen)在官方网站上写道:“通常情况下,我总是在制作新专辑阶段倍感压力,总希望能够尽快的完成专辑的录制。不过这一次与以往大不相同,在专辑制作期间,我感到极度的放松,乐队的其他人也不着急。我们用了一些时间来尝试其他的创作方式,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在歌曲中做出妥协。托马斯(乐队键盘手)在没有我参与的情况下即兴的演奏,但是我能肯定他一定是充满了感情。”

  乐队吉他手厄尔诺-沃里宁(Erno Vuorinen)在谈到新专辑时表示:“专辑的歌曲变化相当大,音乐的题材从月晕到爵士乐酒吧,我们需要在专辑中不断的表现情绪变化。想要把握好每一首歌曲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但是我“谦虚”的认为我们做到了这点。今天我们完成了鼓部分的录制,下来我们计划在专辑中加入一些古典旋律。”

  夜愿乐队在录制新专辑前曾进行了一段准备期,乐队来到了芬兰深处的森林之中,乐队成员用数周时间在北欧的美景之中整理歌曲的思路,并构思乐器部分的创作。今年7月30日,夜愿女主唱阿奈特-奥尔森(Anett Olzen)产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孩子的父亲则是来自瑞典Pain乐队的贝斯手约翰-胡斯佳夫尔(Johan Husgafvel),现年39岁的奥尔森曾与前夫有一位9岁大的男孩。

  夜愿乐队上一次的演出还要追溯到2009年,乐队在家乡赫尔辛基的Hartwall球场中为为期两年的“Dark Passion Play”世界巡演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据报道,夜愿乐队在专辑发行之前,将不会参加任何形式的演出。(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