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爆碧昂斯已怀孕 与Jay-Z共享天伦之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46  新浪娱乐
美媒爆碧昂斯已怀孕与Jay-Z共享天伦之乐(图)

Jay-Z与碧昂斯期待二人的第一个孩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报道,美国R&B天后碧昂斯(Beyonce)的再爆怀孕传闻,在今年三月份曾有媒体报道碧昂斯已怀孕的新闻,但这则消息后来不攻自破。但这次碧昂斯怀孕的消息已被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现年27岁的碧昂斯即将与丈夫Jay-Z共同迎来二人的第一个孩子。

  据一位内幕人士透露:“当得知怀孕的消息后,碧昂斯非常震惊。她喜欢孩子,但是她还没有做好当母亲的准备。现阶段,她非常希望完成新专辑并再度踏上世界巡演之路。不过对于这份来自上帝的礼物,她仍然是异常的激动。”目前Jay-Z与碧昂斯都未出面证实怀孕传闻。Jay-Z与碧昂斯在2008年结婚,同年,碧昂斯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并不急于要孩子,她解释道:“关于孩子的问题,我现在还并没有计划,或许会在三年后吧,因为这需要做好很多准备工作。”

  这对夫妇平时非常重视个人隐私的保护,不过碧昂斯曾当媒体谈论过自己当母亲的情景。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她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时表示:“我当然希望能够有一个孩子,我从自己侄子的出生那儿学到了很多做母亲的知识。我希望所有的一切能够自然而然的发生,现在我仍没有属于自己的放松时间。”

  相较碧昂斯的怀孕而言,乐迷们似乎更期待她的新专辑。上个月,碧昂斯与她的长期合作制作人罗斯-达-米斯特罗(Los Da Mystro)开始了新作的创作。这位制作人曾在三周前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透露他听到碧昂斯新歌后的感受,不过一个月过后,碧昂斯仍未有任何新作发行,这也似乎暗示着这位天后的怀孕传闻。(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