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薇袁成杰迪斯尼献唱 最新单曲寻找“绝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49  新浪娱乐
戚薇袁成杰迪斯尼献唱最新单曲寻找“绝配”

戚薇与玩具总动员

戚薇袁成杰迪斯尼献唱最新单曲寻找“绝配”

戚薇与最爱的米奇们合影

戚薇袁成杰迪斯尼献唱最新单曲寻找“绝配”

袁成杰与米奇

戚薇袁成杰迪斯尼献唱最新单曲寻找“绝配”

袁成杰与玩偶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刚于近日首发新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应邀亮相上海迪斯尼某活动,深情献唱了动画片《美女与野兽》主题曲。两人顺便也为自己的新歌做起了宣传,表示美女与野兽也是Perfect Match。

  男才女貌自称迪斯尼粉丝 现场争相与“卡通明星”合影

  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当日以王子与公主的童话造型亮相迪斯尼上海某活动现场,二人将担任此活动的表演嘉宾,为现场观众深情献唱迪斯尼卡通电影《美女与野兽》的主题曲《爱在蔓延中》。童心未泯的二人一到活动现场便碰到非常多的迪斯尼卡通“好朋友”,二人争相与这些“好朋友”合影,戚薇更是开心的合不拢嘴对现场的米奇大公仔又抱又亲恨不得搬回家,看到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蜘蛛侠”时更是忍不住上前大赞帅气。袁成杰也表示迪斯尼留给自己非常多美好的记忆,最近的《玩具总动员》让自己找回很多儿时的感动。

  新单曲《Perfect Match我的绝配》 在这个冬天寻找你的绝配

  10月18日,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袁成杰刚刚发行了全新冬季主打单曲《Perfect Match 我的绝配》的,继白色情人节单曲《做你的一半》和夏季世界杯主打单曲《耀出彩》荣登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后,这次二人再次联手国内第一潮流服饰品牌-森马,推出了这首冬季温暖系情歌,二人也将为大家呈现一场浪漫多彩的甜蜜邂逅,这个冬天就跟着男才女貌戚薇袁成杰一起寻找你的绝配。

  据悉,这首歌一经推出就纷纷得到各大网友的喜欢,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的转发量也是一直在攀高,而在歌曲发布的第三天,也登上了各大试听排行榜的前十,最好的名次拿到第2。而戚薇袁成杰也表示,多谢歌迷和网友对自己新作品的支持,也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音乐盒其他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