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新专辑《忘不了的》纪念出道3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8: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德华新专辑《忘不了的》纪念出道30年(图)

刘德华

刘德华新专辑《忘不了的》纪念出道30年(图)

刘德华与主持人李霞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娱乐圈“不老神话刘德华最近打起了怀旧牌。前晚,他的新专辑《忘不了的》在北京发布。这张纪念刘德华出道30年的唱片,收录了22首经典老歌。刘德华以一身复古造型亮相。面对整场发布会年代感颇浓的氛围,刘德华“娇嗔”地埋怨道,“不许说我不年轻。我出道到现在都没怎么变。”

  唱经典老歌跳复古舞

  当晚刘德华分头梳得一丝不乱,黑西装搭配蓝色牛仔裤,唱到被改编成颇具复古迪斯科风味的《大眼睛》,他还扭腰摆手,小秀了一段舞蹈,让整个舞台气氛仿佛回到上个世纪。说到专辑中翻唱的邓丽君梅艳芳张国荣和凤飞飞等人的经典老歌,刘德华笑称:“这些歌很多都是我还没入行时听到的,非常有感觉,很喜欢,正好也让大家看看小时候的刘德华‘土’成什么样子。”

  首度公开私密生活照  

  为了新专辑,一向低调的刘德华还首度公开自己的私密生活照片,从刷牙洗脸到刮胡子吃早餐。刘德华忍不住爆料称,这次拍专辑照片“最省钱”,他在照片中穿的背心只花了30元港元。当天还播出了刘德华第一次到电视台面试的视频,他不好意思地称这个视频已经成为反面教材,用来告诉新人“这样的人都可以成为明星”。

  自称与年轻时一个样

  唱片公司现场展示了刘德华第一张粤语卡带、第一张国语黑胶唱片以及刘德华年轻时的照片。看到当年的模样,刘德华突然佯怒,不许主持人李霞说自己老了:“我很年轻的时候已经是现在的样子,真的没变化。不许说我不年轻了!只可以说这些照片是我还不很老的时候拍的。”

  发布会有个超长的VCR祝福环节,几十位各个年龄段的歌手、演员、主持人都献上赞美之词。章子怡首先现身感谢刘德华在她最艰难的时期给予鼓励;李冰冰称他是自己永远的偶像;罗志祥语出惊人:“刘德华是我的爱人”;吴宗宪则用高八度的语调祝福“永远的笨小孩华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