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伽利略计划”音乐会22日晚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08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当巴洛克音乐与天文星象碰撞,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在第13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上,一场名为“伽利略计划”的音乐会即将于22日晚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届时,来自泰菲宴乐巴洛克乐团的音乐家们将打破常规,以自由的形式站立演奏(大提琴声部除外),并从始至终采用背谱的方式,现场即兴与观众互动,成为本届音乐节中带有神奇色彩的亮点之举。

  音乐会分为“天体的和谐1”、“德累斯顿行星节日”、“天体的和谐2”三个部分,曲目包括维瓦尔第、巴赫、亨德尔、吕利、蒙特威尔第等巴洛克时期著名作曲大师们的杰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