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宇春和天娱续约 成立工作室做全方位艺人

传李宇春和天娱续约成立工作室做全方位艺人
李宇春

  “据天娱传媒工作人员证实:李宇春已和天娱传媒续约!工作人员亲眼看到了续约合同书!”昨日,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这条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究竟是真是假?成都商报记者昨天终于得到了答案……

  微博报料:春春已和天娱续约

  “据天娱传媒工作人员证实:@李宇春已和天娱传媒续约!”昨日,一位来自音乐电台的“DJ佳主播0831”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随后,这条报料迅速在“玉米”中间传播开来,不少人发出各种笑脸表情,表达自己的好心情。

  昨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李宇春的去向终于明朗起来了,她已经与天娱谈妥了合约以及继续合作的内容,只待双方执笔签字这一重要时刻的来临。据记者了解,与李宇春续约不仅是天娱方面的事情,在天娱老总龙丹妮等人与李宇春商谈之后,湖南广电的高层也曾与李宇春细致地商谈过,最终用诚意和未来的发展打动了李宇春。“包括欧台都很关注这件事情,足见春春的重要性!”这里所指的“欧台”,正是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党委书记欧阳常林。

  目标:成立工作室做全方位艺人

  采访过李宇春的人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李宇春很倔强,十分坚持自己的信念,而做音乐便是她的信念。据悉,在与天娱续约之后,李宇春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室,“李总”的称号将越来越名副其实。据悉,李宇春的工作室将拥有更多的自主权,湖南广电、天娱和李宇春有一个共识:做全方位的艺人。

  求证:当事双方间接默认

  昨天,李宇春的嫂子也就是经纪人张女士就合约一事向成都商报记者坦言:“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因为中间有许多细节还要沟通。如果没有结果,就会继续保持现在的合作方式,即便有结果,合作方式也不会怎么变。”但是也有人私下透露,尽管还未落实到合约上,实际上签约已成定局。昨天,天娱老总龙丹妮在接到成都商报记者的询问电话后表示:“这个不方便说。”不过,她却叫记者自己去问李宇春本人什么时候能够签约,语带笑意。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为您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