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艺谭杰希张建波寻“幸福感” 杭州站签售合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04  新浪娱乐
武艺谭杰希张建波寻“幸福感”杭州站签售合辑

武艺谭杰希张建波

  新浪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为快乐男声全国12强和快乐天团8090量身打造的快男合辑《我的舞台》全国巡回签售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快男魅力势不可挡,从选秀舞台脱颖而出的他们如今已成为万炙手可热的演艺界新星。

  首张合辑一推出,便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其中为每一个人量身打造的单曲在各大门户网站的点击试听率一直居高不下,给喜欢音乐的朋友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享受。“人气王”武艺单曲《下雨天》、“牙套小王子”谭杰希单曲《带女朋友回家》和“可爱小胖”张建波单曲《我们的爱情》深受歌迷的喜爱。

  除了在音乐上的发展外,“牙套小王子”谭杰希最近参与综艺节目的录制,正式进军主持界。他搞怪耍宝的性格相信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笑。“人气王”武艺月底将开始拍摄内地版《绯闻女孩》,他将饰演一个和自己很像的角色,虽然是本色出演,但确会相当精彩。“可爱小胖”张建波最近在忙于减肥,让自己更健康,为接下来的巡回欢唱会做准备。

  10月23日当天,快男将齐聚“最具幸福感城市”——杭州举行两场签售,李炜李行亮、Delay组合上午签售后,武艺、谭杰希、张建波下午将接棒现身杭州唛歌KTV继续签售,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