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8新浪强强联手 再掀原创音乐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1:54  新浪娱乐
A8新浪强强联手再掀原创音乐热潮

A8新浪强强联手 再掀原创音乐热潮

A8新浪强强联手再掀原创音乐热潮

参赛选手风格各异

  新浪娱乐讯 由A8音乐集团打造的“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以权威的运营阵容和迅猛的活动影响力,为原创音乐人提供超强展示平台。截止目前,参赛歌曲已达5000首,优秀作品不断涌现。日前,A8音乐大赛组委会宣布:知名门户网站新浪正式加盟,强强联手共同全力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原创音乐赛事!

  伴随着本次大赛晋级期的临近,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新浪官网已于近期上线。新浪官网地址:

  新浪用户可直接报名参赛

  对于本次大赛,新浪官网承担着网友报名的功能,参赛选手可在新浪官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连同参赛作品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地址进行报名。

  新浪投票为晋级重要因素

  此外,本届大赛根据大众/专家评委意见推选的出色作品,以及票数高、人气旺的优秀歌曲,都将在新浪官网上进行展示,供广大网民票选,票选结果将作为晋级阶段的重要参考数据之一。

  丰富全面的展示内容:

  新浪官网设置了官方新闻动态、历届赛事回顾、第四届大赛十强作品展示、参赛作品上传、官方播客(视频分享)、网友评论等多个板块,将全程深入报道关于本届大赛的赛事动态,网友可通过该平台第一时间了解大赛最新资讯。

  据主办方透露,“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中,单项奖“人气奖”的评选标准最终将取决于新浪官网的相关数据。热爱音乐的朋友可以登录“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新浪官网,支持你喜爱的原创作品。A8音乐与新浪合作的共赢之举,势必卷起又一轮原创音乐汹涌热潮,再登华语乐坛新巅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