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否认碧昂斯怀孕 戏称已有五六位孙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43  新浪娱乐
母亲否认碧昂斯怀孕戏称已有五六位孙子(图)

碧昂斯的怀孕传闻被她母亲(右)所否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报道,美国R&B天后碧昂斯-诺莱斯(Beyonce Knowles)的怀孕传闻最近可谓是炒的沸沸扬扬,不过昨天她的母亲蒂娜-诺莱斯(Tina Knowles)在作客一档电视访谈时,否认了碧昂斯已经怀孕的传闻,并戏称如果传闻属实,自己已经是五六位孩子的祖母了。

  有关碧昂斯已怀孕的消息最初于本周二被刊登在《Us Magazine》杂志上。该杂志引用了一段未注明出处的消息源,称现年29岁的碧昂斯正在与他的丈夫Jay-Z共同期待双方第一个孩子的诞生。不过就在昨晚的一档电视访谈上,碧昂斯的母亲对于这则传闻作出了澄清,她甚至与主持人开起了玩笑:“我已经听到了这个传闻,不过在这里,我要向你们澄清这一消息。事实是,碧昂斯没有怀孕,怀孕的是我。不不,这个也不是真的。到现在为止,我倒一直很期待她能够怀孕。如果所有那些传闻都是真的,我现在已经是五、六个孩子的祖母了。”不过如今蒂娜已经是一位祖母,有一个六岁的外孙丹尼埃尔-史密斯(Daniel Smith),史密斯的母亲是蒂娜最小的女儿索兰奇。

  在消息澄清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碧昂斯感到震惊,她爱孩子,但是她还没有做好成为一位母亲的准备。当前她非常希望能够完成专辑并进行一轮世界巡演。”另一家媒体则称这是碧昂斯第一次怀孕,她认为这次怀孕是上帝赐予她的礼物,她为此而高兴。这已经是今年第二次爆出碧昂斯怀孕的消息了。三月份,曾有媒体报道碧昂斯怀孕,不过这一消息随即被她的经纪人所否定。

  碧昂斯与Jay-Z于2008年结婚,二人对于私生活的保护相当重视,不过碧昂斯曾对媒体谈论过自己做母亲的情形。今年早些时候,她在一个访谈节目时曾表示:“我当然希望能够有一个孩子,而我已经从我侄子的出生那儿学到了很多当母亲的知识。我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其自然的发生,不过现在我仍然没有属于自己的放松时间。”(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