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陈坤同台拼人气 《欢乐中国行》魅力永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52  新浪娱乐
黑龙陈坤同台拼人气《欢乐中国行》魅力永川

歌手黑龙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黑龙“回心转意2010全国巡回演唱会”之沈阳演唱会的圆满成功,令他人气骤增。而在此之前,他受邀参加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卿领衔的“欢乐中国行”明星走进重庆永川,奉献上了一台精彩的大型综艺节目,郑伊健陈慧琳李玟费翔陈坤伊能静、郭峰、胡彦斌等纷纷登台献艺,有着伤情王子之称的歌手黑龙以一曲《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征服全场观众,也带动了该场晚会的一次高潮。

  据悉,歌手黑龙早在1999年获得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之时,就与央视各栏目组关系密切。如今,成为《欢乐中国行》的常客,他坦称:可以跟随栏目组到不同的地方,见识到不同的风土人情,同时又能将自己的音乐作品呈现给不同地区的观众,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该场晚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栏目组主办。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这台精彩晚会,央视综艺频道(CCTV-3)将于10月24日(星期日)19:00安排首播。同时,该频道还将于10月24日当晚23时、10月25日9点30分、10月29日9点30分、10月30日下午14时重播。(文/Roti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