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威廉姆斯称霸英国榜 第九次染指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5:56  新浪娱乐
罗比-威廉姆斯称霸英国榜第九次染指冠军(图)

罗比-威廉姆斯精选集称霸本周英国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近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英国最成功的男歌手之一、重回接招组合(Take That)的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获得了本周的冠军。这张登顶的精选集《In And Out Of Consciousness, Greatest Hits 1990-2010》成为了罗比-威廉姆斯个人第九张获得英国专辑榜冠军的唱片。

  根据Official Charts Company的统计,这张《In And Out Of Consciousness, Greatest Hits 1990-2010》在英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达到了12万张,比本周排行前五的另外四张销量的总和还要高。此外,12万的销量还是英国唱片市场今年内的第二高的成绩,仅次于六月份美国饶舌巨星艾米纳姆(Eminem)的《Recovery》。“我非常兴奋,”罗比说,“这个时候获得冠军对我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因为今年正好是我入行二十周年,而且我又再次与接招组合(Take That)开始合作。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支持着我的乐迷们,你们一直都是令人惊叹的。”

  1997年发行的《Life Thru A Lens》是罗比-威廉姆斯第一张获得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冠军的个人专辑,在此之前,他还作为接招组合的成员之一三次获得英国专辑榜冠军。前不久,罗比-威廉姆斯又重新加入了接招,罗比不仅会参加接招组合的巡演,还将出现在他们下月的新专辑《Progress》当中。

  随着罗比-威廉姆斯的夺冠,上周英国专辑榜冠军、来自英国伦敦的说唱歌手蒂尼-坦帕(Tinie Tempah)的专辑从榜首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紧随其后,老牌男歌手克里夫-理查德(Cliff Richard)的专辑《Bold As Brass》在上榜首周便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将他在英国专辑榜中的上榜时间延长到了51年半。

  上周亚军、The Script乐队的第二张专辑《Science & Faith》本周下跌到了榜单第四位,而舞曲三人组Magnetic Man的同名专辑《Magnetic Man》在本周上榜首周空降第五名的位置,这张专辑中收录了《I Need Air》和《Perfect Stranger》两首热门的打榜单曲。伦敦民谣摇滚乐队Mumford & Sons的专辑《Sigh No More》排在本周第六,比上周下滑了三位,与此同时,说唱歌手Plan B的新碟《The Defamation Of Strickland Banks》从上周第六下降到了本周第七位。

  苏格兰独立摇滚名团Belle & Sebastian的第八张专辑《Talk About Love》本周首度上榜,空降第八位,追平了他们有史以来在英国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2006年,Belle & Sebastian乐队的专辑《The Life Pursuit》在英国榜上榜第一周同样排在第八位。美国摇滚乐队Alter Bridge的专辑《AB III》是本周Top 10当中最后一张上榜的新碟,名列本周第九位。老牌男歌手菲尔-科林斯(Phil Collins)的专辑《Going Back》排在本周前十名的最后,比上周排名下降了六位。KFC MAN/文

  英国专辑榜前十名(10月18日---10月24日)

  1.Robbie Williams《In And Out Of Consciousness, Greatest Hits 1990-2010》NEW!!!

  2.Tinie Tempah《Disc-overy》

  3.Cliff Richard《Bold As Brass》NEW!!!

  4.The Script《Science & Faith》

  5.Magnetic Man《Magnetic Man》NEW!!!

  6.Mumford & Sons《Sigh No More》

  7.TPlan B《The Defamation Of Strickland Banks》

  8.Belle & Sebastian《Talk About Love》NEW!!!

  9.Alter Bridge《AB III》NEW!!!

  10.Phil Collins《Going Back》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