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4日满江李霄云刘心献唱中歌榜哈尔滨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29  新浪娱乐
预告:24日满江李霄云刘心献唱中歌榜哈尔滨站

李霄云

预告:24日满江李霄云刘心献唱中歌榜哈尔滨站

满江

预告:24日满江李霄云刘心献唱中歌榜哈尔滨站

刘心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二站将于10月24日19:00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由北京音乐广播、哈尔滨音乐广播联合主办,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哈尔滨音乐广播FM90.9、现场音视频直播。满江李霄云、新鲜出炉的快乐男声亚军刘心将带着今年的最新作品亲密接触哈尔滨!

  谁是2010年最受欢迎歌手?哪首新歌是2010年最热门金曲?要给年度成绩加分,就到现场来比试一下!华语歌坛权威指标《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盘点已经正式启动,作为原创歌坛新作品最大型的推广、评选活动,2010年最后一个季度,《中歌榜》将率领众歌手走遍全国九大城市,这些在榜单上赛跑的歌手们将用最考验舞台实力的现场表演来为自己拉票。

  出道12年的满江,从青春偶像到情歌王子,从《奇迹》、《恋爱中的城市》到《四舍五入》、《一路落花》,而蓄势三年推出最新专辑《最美的时光》的他,已经是优质创作人。在前几天举行的唱片首唱会上,陈明朱桦、小柯等等到场捧场,韩红更向媒体介绍说这是“音乐圈人品最好的孩子,低调、热心,所以无论多忙,他的发片会我一定要来!”满江的好人缘可见一斑。帅气的满江很有语言天赋,山南海北的口音说哪像哪,有他在就有笑声在。在新专辑发行后首次参加《中歌榜》活动,满江的表现令人期待!

  年初捧得《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大奖的李霄云,2010年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其中专辑同名曲和《被剧终的音符》已成为本年度《中歌榜》季度金曲。要知道《中歌榜》的评选规则是:每季度20首金曲,全年共80首季度金曲中评选出最终的年度金曲大奖。所以,季度金曲奖只是年度成绩的第一步!早在李霄云的“欢唱会”档期刚刚敲定,她的歌迷“云团”们就开始在哈尔滨布置,并有哈尔滨的“云团”专程赶到北京参加欢唱会启动仪式,就是要实现“有《中歌榜》的地方就有云团”这句承诺。去年,《中歌榜》跑遍大江南北的每一站欢唱会上都有云团助威,今年他们也要一站不落!

  2010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评选的年度口号是“就是要幸福”,首次将关注的视角放在音乐的公益力量上;并策划了“心愿认领”活动,每一站参加欢唱会的歌手都要“认领”一个边远地区小朋友的心愿,为他们实现。启动仪式上,钢笔、墨水、娃娃、篮球甚至鸡肉、羽绒服这些都市人觉得微不足道、却能为小朋友带去幸福的心愿被歌手们一一满足。哈尔滨站“欢唱会”上,满江、李霄云、刘心又会认领谁的什么心愿呢?现场揭晓谜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