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作型男湘海人气惊人 大腕好友纷纷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44  新浪娱乐
唱作型男湘海人气惊人大腕好友纷纷推荐(图)

唱作型男湘海

唱作型男湘海人气惊人大腕好友纷纷推荐(图)

湘海宣传封面

  新浪娱乐讯 曾以一曲《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一鸣惊人的内地著名创作歌手湘海,将于近日正式推出睽违华语乐坛两年后的全新概念专辑《谁在爱里下了毒》。此次湘海的强势复出,不仅令众多歌迷欢欣雀跃,就连湘海在圈内的诸多好友,如孙楠羽泉以及刚刚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佳组合的凤凰传奇,也都纷纷公开力挺老友复出。

  内地组合羽泉的两位成员羽凡、海泉多年来都跟湘海私交甚笃,在华谊兄弟期间,湘海跟羽凡合唱了《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甚至引发人们猜想湘海会不会成为引发羽泉解散的“第三者”,如今湘海签约新公司百人娱乐重返乐坛,羽泉在为老朋友开心的同时,还不经意暴露了一个秘密,羽凡表示:“湘海这个哥们一直就是个对音乐很坚持的好同志,这首新歌《谁在爱里下了毒》让我们对他的才华又一次刮目相看,其实这首歌本来是想收录进我们自己新专辑中的,现在只能忍痛割爱了!”

  另外一支内地金牌组合凤凰传奇,更是大赞湘海的音乐非常清新质朴,女主唱玲花说:“湘海和我们是多年的朋友,凤凰传奇十月份的北京演唱会还请到了他来担任音乐总监,我们之间的合作特别愉快,这次他发了新歌我们一听也觉得很棒,不是客套话,真觉得是今年很值得一听的作品!湘海的声音是我很喜欢的,够厚实够磁性,又有一股细腻,《谁在爱里下了毒》继续把他声音的这种魅力发扬光大了。”而内地乐坛天王级人物孙楠,同样送上了衷心祝福:“我觉得湘海的歌跳脱了现在乐坛一般男人苦情歌的窠臼,既有流行性又有艺术性,这是非常难得的,也是他自己的特色,希望这次的新歌能够让更多的朋友注意到湘海的才华!”对于老友们的发声力挺,性格一贯低调的湘海表示自己特别感动,唯有继续努力。据悉发片在即的他近期正全力筹备专辑宣传期各项准备工作,湘海表示“这次回来唱歌,一定会给大家更多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