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潮The Cars重组录音 将发23年来首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潮TheCars重组录音将发23年来首张专辑

The Cars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里克-奥卡塞克(Ric Ocasek)领衔的美国新浪潮乐队The Cars已经正式重组,并将录制他们23年以来的首张录音室大碟。据了解看,为了宣传这张专辑,重组的The Cars乐队还将举办一次巡回演出。

  The Cars重组录音的消息最初是由老牌录音室保罗-奥罗菲诺(Paul Orofino)曝出的,今年七月底,保罗在Facebook上上传了The Cars乐队四位成员一起出现在波士顿录音室当中的照片。上周,The Cars刚刚通过他们的Facebook主页发布了他们的新歌《Blue Tip》73秒的一首小样,但对于新专辑,乐队并没有更详细的消息。

  奥罗菲诺此前在网上发布的内容中显示,The Cars重组的成员包括里克-奥卡塞克、吉他手埃利奥特-伊斯顿(Elliot Easton)、键盘手格里格-霍克斯(Greg Hawkes)和鼓手大卫-罗宾逊(David Robinson),乐队在纽约Millbrook的录音室当中为新专辑录制歌曲。此外,键盘手霍克斯还将负责录音过程中所有贝斯的部分,因为The Cars乐队1976年至1988年间一直跟随乐队录音的原贝斯手本杰明-奥尔(Benjamin Orr)已于2000年因癌症不幸去世。

  据知情人士透露,The Cars乐队正在极力策划一次巡回演出,但具体的日程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

  上世纪七十年代末期,随着《Just What I Needed》、《Best Friend's Girl》和《Let's Go》等单曲的成功,The Cars在波士顿开始出名。The Cars的歌曲听起来非常流畅,音乐以键盘为主,很少用失真的吉他和弦。当然,The Cars乐队的成功要感谢他们的领军人物奥卡塞克,他是那个时代最有创造力的摇滚明星之一。

  1981年,The Cars乐队同名专辑中的单曲《Shake It Up》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第四名,创造了他们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1984年,The Cars乐队的专辑《Heartbeat City》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这张专辑中出产了《You Might Think》、《Magic》、和贝斯手奥尔演唱的《Drive》等热门单曲。1988年,The Cars乐队宣告解散,几位成员纷纷个人发展。其中,奥卡塞克曾加盟了Elektra公司,担任A&R分部的高级副总裁,并为Guided By Voices、Nada Surf、无疑(No Doubt)和Weezer等乐队制作专辑。

  1997年,奥卡塞克曾经告诉一位记者他们永远也不会重组。2005年,奥卡塞克又拒绝加入了由The Cars成员伊斯顿和霍克斯组建的The New Cars,当时乐队的成员还包括托德-郎格伦(Todd Rundgren)、普莱利-普林斯(Prairie Prince)和卡西姆-萨尔顿(Kasim Sulton)。The New Cars在演出了几年之后也以解散告终,只在2006年发行过一张现场专辑《It's Alive!》。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