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海生音乐盛典获奖项 新造型酷似费玉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21:05  新浪娱乐
马海生音乐盛典获奖项新造型酷似费玉清(图)

马海生获奖

马海生音乐盛典获奖项新造型酷似费玉清(图)

新造型酷似费玉清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第10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场上演。年度中坚力量陶喆张惠妹孙楠韩红林俊杰萧亚轩那英韩庚五月天等都抱走属于各自的港台、内地最佳奖项。在新人奖方面,上腾娱乐旗下艺人马海生打败了王珞丹、文章获得了“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这也是继CCTV青年歌手大赛团体金奖、个人银奖后马海生今年获得的又一殊荣,加上07年我型我秀总冠军的头衔,马海生已经在平民选秀、专业歌唱比赛以及大众奖评上各路开花,获得全方位肯定。

  当晚除了上台领取奖项外,马海生还演唱了自己在2009年底发行的个人专辑《谢谢你的爱2009》的同名主打,这也是曾经创作过《女人花》、《忘情水》以及《相亲相爱》的台湾著名音乐人陈耀川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造型方面当天身着白衬衫黑西装的马海生十分型似小哥费玉清,而在歌唱实力上则被很多人拿来和前辈孙楠进行比较,称其有机会在未来成为内地实力派男歌手的代表人物。

  对于这些比较,马海生表示:“我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和那么多乐坛巨星一起就已经很满足了,没想到还能获得这么大的一个奖项肯定。对于拿来和一些乐坛实力派唱将男歌手比较让我受宠若惊,拿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说明我才起步,很多东西还需要继续努力。希望以后能够得到像孙楠、费玉清等前辈的指点,让我从潜力变成绩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