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礼安音乐现场秀上海举行 与歌迷分享出道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22:55  新浪娱乐
韦礼安音乐现场秀上海举行与歌迷分享出道经历

韦礼安音乐现场秀上海举行

  10月22日下,台湾创作歌手韦礼安携首张同名专辑做客《音乐现场秀》节目,与歌迷分享出道以来的成长经历和创作上海世博会音乐剧《城市之窗》歌曲《城市迷宫》的心得,并现场演唱了《因为爱》、《完美一点》,《慢慢等》等8首歌曲。韦礼安独树一帜的清新曲风,令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歌迷们感叹: “已经太多年没在华语乐坛听到这样纯粹好听的音乐了”。

  韦礼安,素人歌唱比赛始祖级人物,华视《快乐星期天》校园歌喉战的总冠军,个人创作自2007年开始在streetvoice上陆续发表,至今已超过200万人次高人气点阅率。不仅曾为张韶涵刘若英范玮琪、郭静等歌手写歌,也为电影《非常完美》谱写插曲。拿下总冠军后,韦礼安选择蛰伏三年时间,埋首音乐创作,甚至悄悄在台湾各大Live House巡演共16场,场场爆满轰动。6月发行韦礼安同名首张全创作专辑后,新人韦礼安触电大屏幕拍摄电影《什么鸟日子》,并在台湾成功办下两场大型售票个唱,成为在香港一鸣惊人独占销售前十的唯一国语歌手。22日,韦礼安携专辑来沪上举行音乐现场秀,用歌声与记者和歌迷第一次会面。

  “资深音乐制作人许常德曾大力赞赏你的音乐,甚至还说你是继周杰伦之后,少数走出自己风格的人。”韦礼安在《音乐现场》节目中听到主持人的这句话时,不好意思的笑笑,表示这样压力很大,自己会继续努力创作歌曲,不要让歌迷慢慢等,尽快再出新的作品!

  第二次来上海的韦礼安,对上海并不算陌生。首次来沪就作为张韶涵个唱表演嘉宾登上大舞台,更为全世界关注的上海世博会的音乐剧《城市之窗》创作歌曲《城市迷宫》。此次上海行最后一天,韦礼安被邀参观世博,表示向往已久,心情很激动。据悉,上海行结束后,韦礼安26日将在北京举办新专辑首唱会。届时,北京的歌迷也可以大饱耳福。(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