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个唱热狗助阵 别出心裁微博征歌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3: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晚,张震岳“出力”北京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上演,好友热狗和师弟猴子飞行员轮番登台助阵。期间阿岳一口气演唱了《爱我别走》、《再见》等数十首经典歌曲,频频引发全场大合唱,他更别出心裁地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向网友为自己的新歌征集歌名。

  老歌新歌齐齐秒少歌迷 频频引发大合唱

  当晚阿岳先是穿着一身嘻哈装躲在舞台一个昏暗角落里打碟,随后又玩起了实验音乐,让观众感叹这个叫“Orange DJ”的家伙实在好有型。在演出中他演唱了《再见》、《爱我别走》、《我要钱》、《爱之初体验》、《路口》等老歌,也献唱了《两手空空》和《出力》等新歌,尤其是那些经典老歌更是频频引发全场大合唱。

  猴子飞行员暖场 阿岳甘为热狗当绿叶

  为了向观众力荐自己的师弟,张震岳当晚干脆直接安排猴子飞行员当开场嘉宾,只是他们的表演并未赢得歌迷的心,刚唱了两首就已经有人开始起哄,高喊着要阿岳出场。而到热狗出场时,全场气氛则是瞬间爆棚,除了跟阿岳合唱之外,热狗还演唱了自己的新歌《差不多先生》和由邓丽君《我只在乎你》改编的《轻熟女》。观众呐喊声让热狗差点喧宾夺主,好在阿岳并不计较,反而甘心当绿叶,弹吉他为好友伴奏。

  与歌迷互动别出心裁 新浪微博征集歌名

  在演出中,张震岳还演唱了一首自己写给杨乃文的歌,这首歌旋律优美,歌词深刻,很多在场观众都听得入迷。有趣的是,阿岳直接向歌迷表示,希望通过新浪微博为这首歌征集一个歌名,更鼓励大家迅速将自己喜欢的歌名发上去,如果有很不错的名字,他会考虑采用。这让粉丝们变得更加活跃,纷纷拿出手机发微博。最后,整场演出在阿岳返场献唱的《爱我别走》中完美落幕。23日晚张震岳还将与Free9一起在北展继续上演一场演出。李青/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