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等快男昆明签售新碟 12强即将春城快乐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0:03  新浪娱乐
陈翔等快男昆明签售新碟12强即将春城快乐开唱

陈翔李行亮delay组合亮相签售会

陈翔等快男昆明签售新碟12强即将春城快乐开唱

陈翔

陈翔等快男昆明签售新碟12强即将春城快乐开唱

现场歌迷

  新浪娱乐讯 22日下午,昆明市某KTV内人山人海,到处是彩色的气球和横幅,2010年炙手可热的快乐男声“忧郁王子”陈翔、“魔音才子”李行亮、“天涯双子心”Delay组合悉数亮相昆明,并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快男合辑《我的舞台》签售会。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现场共签售专辑2000多张,昆明粉丝的热情可见一斑。另据透露,快男全国巡回欢唱会很快也将启动,12月25日,快男12强选手便将集结春城,在昆明体育场快乐开唱。

  当日下午1点,陈翔、李行亮、DELAY组合三位人气快男在众多歌迷们的热情期盼中悉数登台,不仅与歌迷们亲密互动,在主持人的访问下还简单和大家分享了最近的行程感悟和单曲的介绍,引来台下歌迷连连尖叫。当天的签售现场无处不是红色的气球,支持陈翔的歌迷们将现场俨然布置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天涯,明月,老。岁月,风霜,刀。弱水三万里,我柔柔唤你,又如何能听得到。”在快男的舞台上,一曲《天涯》扣人心弦,婉转悠长,令DELAY组合人气大增,当日到场支持他们的“地雷”不在少数,以原创取胜的李行亮人气也不可小觑。据不完全统一,当日的签售活动共卖出了2千张专辑。被问到各自关于接下来的新动向,“优质偶像”陈翔不假思索的表示很快就将进入《绯闻女孩》电视拍摄的的剧组工作,目前正在努力地揣摩台本和熟记台词。另据悉,尽管此次快男昆明签售的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快男们接下来还将奔赴各地火热签售,而12月25日,快男全国巡回欢唱会昆明站即将在昆明体育场火爆开唱,快男12强届时将再次相约春城的歌迷们,和大家一起快乐开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