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避谈复出:只要有人来听我唱就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02: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亚飞扬演唱会”10月23日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刘德华黎明郑秀文韩红任贤齐黄秋生余文乐许志安何韵诗等豪华阵容“空降”上海。陈冠希在宣布退出娱乐圈后首次登台演唱新歌,众多粉丝到场支持。谈及当晚的演出是否标志着正式复出,陈冠希表示自己其实每天都在工作,今晚只要有人来听他唱歌就很开心。

  演唱会现场瓢泼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粉丝的热情,陈冠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再次登台的感觉非常爽,“今天是我第一次回来,第一次在这里唱歌,我歌词里面有一句‘不管下雨还是天晴不重要’,这个舞台和今天的状况都很适合我。”演出成功后的EDISON显得非常兴奋,不过他也坦言在上台前有点小紧张,“翻唱周杰伦的那首歌是第一次表演,而且那首新歌也是第一次和SAMMI在现场表演,多少有些紧张,但看到台下这么多支持我的歌迷们,他们冒着雨来看演出让我很感动,心想一定要把最精彩的表现出来。”在演出中,陈冠希和郑秀文合唱了他的最新作品《Mr.Sandman》,陈冠希透露在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这首歌将是另外一个版本,除了SAMMI外,MC热狗也参与其中。

  对于今晚的演出是否是他复出的一个标志,陈冠希不这么认为,“我没有想过要宣布什么,其实我每天都在工作,不要把今天看作是不是陈冠希复出什么的,只要有人来听我唱歌就很开心很满意。”陈冠希透露爸爸妈妈和姐姐也特地赶来支持他,“这几年他们给我们很多的鼓励和支持,一直在问什么时候能看到我表演,所以当我告诉他们有这个演出时,他们就说一定要来,他们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又有机会能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唱歌给他们听。”(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