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合辑杭州忙签售 不忘倡导低碳保护绿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3:22  新浪娱乐
快男合辑杭州忙签售不忘倡导低碳保护绿化(图)

李行亮

快男合辑杭州忙签售不忘倡导低碳保护绿化(图)

众快男

快男合辑杭州忙签售不忘倡导低碳保护绿化(图)

Delay组合

快男合辑杭州忙签售不忘倡导低碳保护绿化(图)

李炜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李炜、“魔音才子”李行亮、“天涯双子星”Delay组合来到杭州为2010快男合辑《我的舞台》进行签售,回馈歌迷。从九月中第一站合辑签售开始,快乐男声所到之处无不被歌迷包围地水泄不通,《我的舞台》这本合辑也被业内众多人士美誉为本年度最优质、最热卖唱片之一。

  尽管当天杭州雨水不断,但依然没能影响歌迷们的热情,很多歌迷早早的就汇集在现场,占领最佳位置为偶像加油打气。很多粉丝为了不阻挡后面人的视线,干脆收起雨伞,冒雨守候偶像。

  上午11点,三组人气快男在众多歌迷们的热情期盼中悉数登台,不仅与歌迷们亲密互动,还非常贴心在现场简短演唱了各自的新单曲,引得台下歌迷尖叫连连。当天签售会现场无处不是支持李炜的粉色气球,高举绿色旗帜的“地雷”也不在少数,拥有完美声线的李行亮人气也不可小觑,紫色的气球也被歌迷早早的扎满现场。

  首次来到杭州签售,三组人气快男纷纷表示杭州歌迷非常热情,杭州也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对于杭州无处不在的重视绿色,保护绿化倡议也是非常赞同,更表示保护绿化要从自己做起,也希望大家能低碳环保,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