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开唱热翻工体 现场为北京个唱拉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5:50  新浪娱乐
萧敬腾开唱热翻工体现场为北京个唱拉票(图)

萧敬腾演唱

萧敬腾开唱热翻工体现场为北京个唱拉票(图)

萧敬腾动情演绎

萧敬腾开唱热翻工体现场为北京个唱拉票(图)

萧敬腾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23日,萧敬腾现身工体群星演唱会开唱,现场连唱《王妃》、《新不了情》及《海芋恋》三首,让现场歌迷都沸腾起来。当晚,萧敬腾一改“省话天王”形象,频频与歌迷隔空互动,更现场为自己个唱做起广告。

  当晚,一首《王妃》将现场所有观众带到萧敬腾的时间里,随后《新不了情》、《海芋恋》两首歌曲将现场气氛燃到最高点。此次在工体开唱也是萧敬腾为下月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个唱提前热身,现场更是让在场观众惊喜不断,萧敬腾一改往日“省话天王”形象,在歌曲间隙频频与现场歌迷互动,还为自己11月27的北京演唱会亲自做起了广告。让随后上场的主持人都不禁感慨,“刚刚还在为萧敬腾担心,没想到到现在反而他说的最多。”

  演出前,就北京演唱会萧敬腾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萧敬腾表示,“北京个唱是自己在内地的第一场演唱会,对自己来说很重要,对整个工作团队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家都是非常认真、很诚恳的做这个演唱会。当天大家可以听到我们很用心完成的音乐,力求给大家带来诚意加高品质个人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