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彤操刀《大玩家》 霍思燕裸妆录《眼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21  新浪娱乐
text1 裸妆的霍思燕在陈彤的指导下录制《大玩家》主题曲《眼睛》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牛朝阳执导的爆笑喜剧《大玩家》即将上映,由国际音乐人陈彤操刀制作的宣传预告片已于日前在北京发布,女主角霍思燕自曝在陈彤的工作室录制主题曲《眼睛》时喜欢裸妆喝红酒找感觉。

  影片《大玩家》由阿娇谢娜孙兴莫少聪、杨丽菁、斯琴高娃李修贤焦恩俊、霍思燕、梁天姜宏波雪村、那威、傅艺伟、罗中旭方青卓等人主演,是2010年下半年汇集话语明星数量最多的电影,也是世界首创的“六星合一”表演格局,即六位明星表演同一角色。该片的电影音乐邀请了国际音乐人陈彤担纲制作,由其深海音乐工作室制作的宣传预告片业已发布,预告片虽然简短却明晰深刻,宏大的背景音乐以好莱坞式的风格将武打、枪战、魔幻、职场、宫廷、爱情、喜剧等不同内容奇妙的串联在一起。

  作为国内“world music”的领军人物,陈彤始终坚持以现代手法表现民族思想包装民族音乐,坚持真正的灵魂音乐更应富有深厚的文化和宗教底蕴。他的音乐被众多业内专业人士所推崇,作为张艺谋张纪中姜文等人的御用音乐制作人,陈彤亲自操刀制作了《申奥宣传片》及《天龙八部》《笑傲江湖》等热门影视剧配乐,为张靓颖“量声定做”了《天下无双》,为姜文的《让子弹飞》制作了宣传预告片。他的“天、地、人”三部曲中哈尼族老妇人自然的哼唱,用水滴做打击乐的创意将民族风格与现代国际流行元素完美融合,也为他赢得了亚太文化产业“杰出人物奖”。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主演霍思燕首都开嗓为《大玩家》演唱主题曲《眼睛》,这首歌词曲由导演牛朝阳创作,编曲及制作由陈彤完成。作为这部喜剧片中唯一的“催泪弹”,霍思燕自曝自己在录制《眼睛》的时候有很多怪癖,要喝红酒、点蜡烛,还要裸妆进棚,声称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