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那英黄鹤翔争相复出 各显神通不亦乐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25  新浪娱乐
王菲那英黄鹤翔争相复出各显神通不亦乐乎(图)

王菲那英黄鹤翔的复出之路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在这个唱片市场依旧消极的冬天,一大帮我们曾经熟悉的歌手再次浮出了水面。淡出歌坛8年的赵传、4年的黄鹤翔,沉寂结婚生子淡出歌坛7年的那英,6年的陈明,4年的王菲孙悦,纷纷争相复出,拍广告,发专辑,开演唱会,忙得是不亦乐乎。

  对于2010年歌坛来说,天王天后们的集体复出,无疑是娱乐圈众多“热点事件”中成为最有杀伤力的重磅炸弹,毕竟内地娱乐圈很久没有过这样重量级人物厮杀的场面上演。且不说谁比谁更占上风,单是在“后浪推前浪”更加白热化的今天,娱乐圈能够依然站住脚便足以证明其自身惊人的实力与耐力,毕竟各位都是华语歌坛兴衰的见证人和奠基人。  

  人物 :“小小鸟”赵传

  招数: 戴假发、穿高跟鞋

  淡出歌坛8年的赵传推出了自己的新EP《最初》。为了吸引媒体的眼球,厌倦了光头造型戴棒球帽的形象,他竟首次戴上了披肩的假发,甚至还穿上了5、6厘米高的复古面包松糕鞋。据悉,当日气温骤降,穿着单衣的赵传虽然长发飘飘,但却被冷得瑟瑟发抖。赵传对自己的造型很满意,甚至简称自己的穿衣风格很嘻哈,悲剧的是,当日所有在场记者给赵传的评价:“和摇滚天王伍佰有7成相像,整一个‘山寨’版伍佰!”。

  人物:“九妹”黄鹤翔

  招数:做世界音乐走国际路线

  时隔四年未发片的歌手黄鹤翔推《日月星辰》、《不愿你离去》两张EP大碟强势回归,新歌《不愿你离去》不仅有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MV更是现实演绎“山楂树之恋”凄美的爱情故事。《日月星辰》由国际人音乐人陈彤亲自操刀,陈彤作为国际音乐人多年来努力挖掘民族音乐的精髓融合于世界音乐,坚持国际元素兼具民族风格,在国际上倍受推崇,作张艺谋2008北京奥运会御用作曲家,在2009年荣获了吉隆坡举行的亚太文化产业“杰出人物奖”这一至高奖项。除制作人陈彤是国际音乐人外,黄鹤翔打造的世界音乐采用的全部是国际化制作班底,录音棚是CTDO陈彤深海音乐工作室(美国),母带处理采用美国最先进FLUX母带技术支持,和音由奥地利维也纳皇家唱诗班完成,MV由俄罗斯小童星与黄鹤翔共同演绎。以全新的曲风和国际流行元素强势回归,标榜着黄鹤翔将以国际路线再战歌坛。

  人物: “南国歌后”陈明

  招数: 剪掉长发“重新开始”

  久未发片的陈明近日在京举办了全新专辑《时光曼妙》发布会。出道10多年来陈明已经拥有了超过十张的畅销专辑,不过这张专辑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张时隔上一张最久,也经历了最长筹备期的专辑,在整整3年的曲折和磨练之后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发布会上,在好友毛宁瞿颖助阵下,一头短发的陈明唱着新歌《信》亮相。她之前没有剪过短发,为了这张专辑的造型,她第一次尝试短发,并且每天锻炼身体。陈明说当年一个人到陌生的深圳唱歌,这张新专辑是写给曾经年少的自己。

  人物:百变天后孙悦

  招数:当制作人创办数字音乐

  孙悦2006年底以老板身份成立了myyule新媒体音乐公司,希望创建数字音乐平台,推出原创新人。2010年,孙悦频繁出现在时尚杂志和颁奖典礼,其独特的时尚装扮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近四年未发新专辑的她,推出了16年来的第12张个人专辑第一季《变》,这张新专辑不是传统的CD,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容量4G的TF卡。05年事业处在巅峰时期的孙悦突然宣布退出所有颁奖典礼,还以为仅仅只是为其《幸福沙漏》唱片做造势的铺垫,殊不知那一退,便真的很少再见到孙悦。06年怀孕后的“连锁反应”比当年那张唱片更惹人眼球,于是在后来的记忆中似乎只有孙悦偶尔出现的一些“新闻事件”。直至奥运年,这位内地最活跃的女歌手又成为开闭幕式唯一内地女星代表,后收徒签约原唱歌手等新闻见诸报端,依靠昔日那些老歌借着央视大哥的平台堂而皇之稳坐内地第一天后宝座。只是若想要长此维持人气,仅仅靠吃老本和走穴是万万不能的,于是不再吃老本的孙悦选择发行新唱片,在这场厮杀中备受关注。

  人物:大姐大那英

  招数:华丽复出全球巡演

  与王菲不同,那英这些年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完全隐退,不时地会在某个晚会看到这位昔日歌坛大姐大的身影。就在全球巡演之前那英还发行了单曲《爱的旅程》,作为多年来生活经历的梳理和音乐历程的总结。那英,中国流行乐坛天后级歌手。从第一届CCTV-MTV就荣膺最佳女歌手,此后一直连续获奖无数。在CCTV-MTV的第一个里程碑式的十年中,由网友票选出的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无疑是歌迷们给那英又一次认可,一举摘得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虽然淡出乐坛7年时间,但是华丽复出后,依旧是人们心中的那个最受欢迎女歌手。那英的影响力与演唱实力绝对毋庸置疑,与王菲面临的问题相同,仅仅依靠昔日的旋律是否还能召唤回当年同样不再“青春”的听众。那英将携自己的“那二十年”降临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中国流行音乐天后那英迈开了征服欧洲的步伐。

  人物:话题人物王菲

  招数:上春晚天价复出

  尽管不断有报道指王菲天价个唱让众演出商望而却步,随着“打羊胎素”“春晚”等新闻事件的曝出,多年间鲜少露面的王菲依然是近期娱乐圈最受瞩目的“话题人物”。王菲依旧是那个王菲,我行我素,那些空灵声音吟唱出的经典旋律依然能够激起那个时代那些人心中的波澜,然而歌坛却不再那番场景,殊不知在阿菲相夫教子“两耳不闻圈内事”的这些日子里,歌坛早已被“青春”“时尚”的少男少女所霸占,想要又拿“天价”又完全收复失地怕是要阿菲以及其团队再下一番苦心。现如今备受期待王菲的个人演唱会举行在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