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气补给站”11月5日上海开唱邀成龙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2:0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磊

  欧美老牌乐队“空气补给站”世界巡演上海演唱会,将于11月5日登陆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这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占据排行榜卓越排位的乐队,演唱了太多非同凡响的金曲,一曲《Alloutoflove》,让全球流行乐坛掀起软摇滚的情歌浪潮。得知“空气补给站”即将来沪,很多听着他们歌长大的音乐人,都为之振奋。

  据悉,有不少国内歌手和音乐人,日前提出团体购买演唱会最佳位置的门票。孙楠韩红老狼郑钧高晓松、周晓欧、张亚东、叶蓓等60后、70后都表示,“空气补给站”的歌吟唱了他们的豆蔻年华和青春岁月,连陈楚生李霄云等年轻歌手也对此次演唱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孙楠表示,只要档期不冲突,他一定到现场聆听。

  据主办方透露,“空气补给站”很喜爱中国,四年前上海歌迷的热情,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乐队成员还特别提起了成龙,讲述了与成龙在飞机上难忘的邂逅,并由此知道彼此是对方的“粉丝”。成龙透露,他珍藏了很多“空气补给站”的专辑,开车时候听得最多的也是他们的歌。两位乐队成员通过主办方,希望邀请到成龙来演唱会现场,如果有可能,将同台献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