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蒂-佩里与布兰当结婚 印度举办盛大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4:57  新浪娱乐
凯蒂-佩里与布兰当结婚印度举办盛大婚宴(图)

凯蒂-佩里与布兰当在印度举办了婚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乐超级红星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英国喜剧演员罗素-布兰当(Russell Brand)喜结连理,二人在印度的西北部举办了一场奢华的印度式婚礼。

  一位印度教牧师成为二人的证婚人,只有双方的亲朋好友应邀参加了这场婚宴。婚宴在安保工作方面做的非常细致,包括酒店的工作人员都不得将任何婚礼细节向媒体透露。在酒店里,始终有多位安保人员伴随在二人的身旁。婚礼之后,布兰当将与凯蒂-佩里在印度享受一周的蜜月期。

  婚礼仪式在印度的一座名为Aman-e-Khas的野生保护区举办,由于当地的法律规定,新闻记者未经允许不得进入该野生动物保护区拍照。这位新婚夫妇将婚礼的独家报道权卖给了英国的一家杂志,除此之外任何的摄影与记者不得参与婚礼报道。

  婚礼当天,新郎布兰当与新娘佩里身着传统的印度服饰。佩里穿上了印度的纱丽,有数位闺蜜伴随在她左右。在周五的婚前庆祝仪式上,佩里像一位传统的印度新娘一样,在自己的手掌上点上了象征幸福的红点。在婚礼的队伍两把的大树上则用鲜花,彩灯装扮的格外艳丽,最后二人停在了度假村旁的一座豪华房间中。

  婚礼当天,有四位当地的森林工作人员则负责监督婚礼的噪音,以防止结婚所带来的声音影响到保护区中动物的栖息生活。婚礼在Ranthambhore国家公园举办,这里是印度大量野生动物的生活家园,其中的野生动物包括老虎,豹子,野猪,鬣狗和懒熊。

  据印度的媒体报道,在这场别具一格的印度风格婚礼上,总计21只骆驼,大象与马匹组成了长长的婚礼队伍,队伍两边则跟随着印度的乐队与舞蹈演员。布兰当在新年夜晚在印度古城斋浦尔向凯蒂-佩里求婚,此后二人决定在印度举办婚礼。

  凯蒂-佩里的第二张专辑《Teenage Dream》成为了截止今年的第二畅销专辑。现年35岁的布兰当曾有过吸食毒品的历史。他在最新的影片包括有《前往希腊剧院》与卡通片《卑鄙的我》的配音。(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