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29日新碟改版 百万台币打造新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5:07  新浪娱乐
蔡依林29日新碟改版百万台币打造新造型(图)

泳装上阵

蔡依林29日新碟改版百万台币打造新造型(图)

蔡依林全新造型

蔡依林29日新碟改版百万台币打造新造型(图)

光影之间

蔡依林29日新碟改版百万台币打造新造型(图)

JOLIN全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将于10月29日推出全新版本-《MYSELF-Dance with Me奢华庆功影音4D版》,送上6首主打舞曲的重新Remix,造型更是完全颠覆,有请到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Thomas替Jolin打造,6套衣服就价值240万台币(约人民币50万)。连Jolin都笑说:“好像又推一张全新专辑喔!”

  《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自8月13日发行至今,已两个半月,这段时间JOLIN除持续飞往海内外作宣传,也开始为年底的演唱会做准备。正因为《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的舞曲相当受欢迎,首波主打歌《美人计》的voguing舞蹈更是蔚为风潮,于是华纳音乐再推出全新版本《MYSELF-Dance with Me奢华庆功影音4D版》,让大家一起dance。更把5首主打舞曲重新Remix;再加一首5合一,包括《美人计》、《玩爱之徒》、《娘子汉》、《派大星》和《七上八下》 。

  这一次的《奢华庆功影音4D版》有2CD和2DVD,不仅有《Myself》专辑后台任务侧拍全纪录,包括韩国点滴;还有6首话题不断,大胆崭新的Music Video,以及38页大尺寸全新造型的全彩写真册。而为了拍摄这次的专辑封面和写真册,更有请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Thomas替Jolin打造全新的宣传服,一口气订制了6套,一共价值240万,每套都是由Thomas手工制作,Jolin说:“我感觉这次推出新版本比较像推出一张全新的专辑,但因为配合Remix的歌曲,希望服装上呈现有点disco和party感,所以衣服比较有造型有个性,不像之前这么性感,这次很酷!“

  正因为接下来要忙着准备年底的台北演唱会,Jolin说:“推出全新的Remix舞曲刚好先让大家暖身,预告大家可以在演唱会当天跟我一起狂舞!“有别于《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这次新版本的封面Jolin难得以全黑的服装造型亮相,表情相当有杀气,她说:”我很喜欢这次的造型,跟以前有很大的不一样,有新的视觉!也希望歌迷能喜欢!”《MYSELF-Dance with Me奢华庆功影音4D版》将于10月29日正式发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