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IR SUPPLY 2010中国演唱会或成告别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5:21  新浪娱乐
AIRSUPPLY2010中国演唱会或成告别演出(图)

AIR SUPPLY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成立于1976年的AIR SUPPLY(空气补给合唱团)将于11月5日至11月13日分别在杭州、上海、广州、北京四地举行盛大的中国巡回演唱会。一位资深乐坛评论人猜测:“也许AIR SUPPLY想用这样的方式在中国完成最后一次闪耀,作为他们退休前留给中国观众的永恒记忆。”

  AIR SUPPLY主唱卢瑟•海希库克(Russell Hitchcock)及汉姆•卢瑟(Graham Russell)分别出生于1949年和1950年,今年都已经超过60岁。AIR SUPPLY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AIR SUPPLY以优美的旋律和抒情的曲风,给中国听众的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年过六旬的AIR SUPPLY风采依旧

  本次AIR SUPPLY中国巡回演唱会上,粉丝们将能现场聆听偶像深情演绎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All out of love》、《Without you》、《Lost in love》、《Power of love》等经典歌曲,还能有幸抢鲜听到AIR SUPPLY新推专辑《Mumbo Jumbo》中的新歌,让歌迷们在回味经典的同时,看到“空中补给”老而弥坚的新爆发。

  随着岁月的流逝和年龄的增长,AIR SUPPLY活跃在舞台上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据AIR SUPPLY身边工作人员私下透露,AIR SUPPLY曾经有过退休的念头,但在歌迷们的热烈召唤下,他们还是不舍得离开,毕竟,音乐和歌迷是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巡演主办方表示,AIR SUPPLY2010中国“爱无止境”巡回演唱会是AIR SUPPLY成立以来在中国举行的演唱会中最大规模的一次。一位资深乐坛评论人猜测:“也许AIR SUPPLY想用这样的方式在中国完成最后一次闪耀,作为他们退休前留给中国观众的永恒记忆。”

  马上订票、在线选座、送票上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