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原创音乐大赛强势启动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9:07  新浪娱乐

  由A8音乐原创中国主办的“原创中国音乐大赛”,自2005年起已历时四届。大赛通过为音乐人提供原创作品展示和推广的最佳平台,全力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与繁荣。被业内评价为聚集音乐人最多、原创歌曲征集量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原创音乐赛事。

  2010年5月,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又一次扬帆启航。秉承着一如既往的权威、专业之选拔原则,推出更高热度、更高回报的互动平台。“原创中国” 这一原创音乐界最为响亮的名号,即将再度奉上国内原创音乐的饕餮盛宴,再度掀起华语音乐圈的一袭原创热潮。

  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为所有怀揣音乐才华、梦想的歌手提供展示自我、交流及娱乐的全新综合性平台。大赛组委会郑重宣誓:本着发掘优秀原创歌曲,培养优秀音乐人才,为更多音乐人提供展示机会、实现音乐梦想的原则,让优秀的原创音乐通过由互联网和无线渠道所构成的数字平台获得全方位的包装和推广,真正实现一曲扬名,家喻户晓,并获得优厚创作回报。

  当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盛典圆满落幕的那一刻起,新一届的大赛已经吹响了筹备的号角。经过了井然有序的筹备工作,我们“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正式与诸位相约在流火的五月。也正如大赛口号“原创,真的更精彩”所要传达的,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为所有热爱原创音乐、创作并演绎优秀原创作品的音乐人们准备了最为合理、正规、有积极意义的赛程、赛制安排,集合华语圈内最顶尖的专家评委阵容,认真负责的为参赛作品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点评和建议。此外,大赛组委会还在参赛回报及参赛作品的出口上花了非常之大的心思,精心做了的安排。相信我们会让你,真的更精彩。

  本届大赛惊喜无处不在,更多精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就此开赛了,请速速登录全球官网http://m.a8.com上传你的原创作品吧!更多详情,敬请密切关注最新发布。“原创真的更精彩”,别犹豫了,赶快报名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