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果”乐团坚持原创 携《去年夏天》冲击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0:19  新浪娱乐
“卡果”乐团坚持原创携《去年夏天》冲击大赛

“卡果”成员何力 龙勇

“卡果”乐团坚持原创携《去年夏天》冲击大赛

“卡果组合”卡通形象

  作为有史以来最规模最盛大的原创中国音乐大赛,由A8音乐集团打造的“第五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以最快的速度和影响力,成为了数千热爱音乐、用原创表达自我的年轻人挥洒才华的最佳平台。在此次大赛中,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原创作品,他们都有着自己的“原创梦想”。例如型男原创组合 “卡果”。

  “组团的时候为名称而烦恼,最后就决定在电脑键盘上闭着眼睛乱敲出来字符就作为名称。于是 ‘卡果’出现了,觉得还蛮好听。”参赛者“卡果”乐团,携带他们的原创作品《去年夏天》赢得注目礼,为自己的原创梦想而努力。

  卡果成员龙勇和何力来自贵州;共同成长的二人,对于音乐的创作理念有着共同的观点——把音乐中那些老成凝重甚至有点压抑的音乐节奏,改为动感十足的具有时代感的明快节奏:另类的摇滚、嘻哈节奏以独特的音乐风格穿梭。让更多的人接近他们的音乐,在他们的音乐中可以寻找到现在年轻人追求的梦想。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中,他们经历过太多的起起伏伏,最困难的时候漂泊在北京身上只有8角钱,两个人买了一份煎饼分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卡果”从未考虑过放弃他们的理想,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音乐,音乐,还是音乐!”。今年的原创大赛,“卡果”带着《去年夏天》继续坚持在原创之路上前行。

  繁华的都市中,物流横行渐渐淹没了人们当初的纯真的爱情,《去年夏天》让所有人勾起那一页泛黄的回忆,80后的我们,买不起房,看不起病,吃不起大蒜,喝不起绿豆汤,社会的压力,家庭的重担,父母已经渐渐老去,我们好像还没什么成就,也许当年我们曾经深爱的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已作人妇,而我们还在另一个城市追寻着属于自己的一份梦想,也许有过几次爱情经历,可都不是想像中那般美好而单纯,回想起那一年,纯纯的你,学校的围墙上,仿佛还有你写的黑板报,一切那么模糊而又真实,就好像是在《去年夏天》。

  同样是原创组合的“卡奇”乐团作为上届大赛十大金曲获奖者,也对今年参赛的选手们给予厚望:“希望选手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坚持才能成功。预祝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圆满成功!”

  今年的“卡果”是否能像去年的“卡奇”一样杀出重围直击十强呢?我们拭目以待!

  《去年夏天》歌曲试听:http://m5.a8.com/music/1180967.htm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