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优秀作品“百花齐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0:33  新浪娱乐

  自5月21日A8原创音乐大赛火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关注华语原创音乐的各界人士,响应号召踊跃参赛,并涌现出一批非常优质的原创参赛作品。而近期,为了让更多原创音乐人能够有机会show出自己的佳作,主办方更是联合众多强势音乐平台以分赛区的形式开放更多的报名参赛窗口,旨在共同打造“原创最强音”。

  在上千首优秀参赛作品中,流行、摇滚、爵士、说唱等各类音乐流派也呈百花齐放姿态,极大丰富了A8原创音乐大赛的内容的多样性与可听性。

  糯米的《就让我离开》及贾涛的《假装不爱你》是在原创大赛官方赛区中十分受欢迎的两首作品。《就让我离开》极具感染力的副歌及贴近听众心扉的歌词,使许多人产生了共鸣。

  而《假装不爱你》描述了一个纯爱故事,配上温暖的人声,让人回忆起那时候校园里,我们淡淡的忧伤和纯纯的爱恋。

  OK三明治乐队带来的《ALL STAR》以较高的票数名列前茅。歌曲加入了时尚的电子音色,风格清新,是时下很多的年轻人喜爱的歌曲类型。同样走清新范儿的参赛作品,当属程恢弘的《恍然大悟》。这首具有人文精神的歌曲中,歌手的嗓音清澈,将一个颓废、抑郁的生活现状展现在我们眼前,同时让我们怀念起多年没有发片的朴树,那个单纯的倾诉者。

  而对于刚刚过去的教师节,来自中国原创歌词网分赛区的宿雨涵小朋友也送上了一首她演唱的《感恩》,向辛勤的教师表达自己真挚的谢意。小歌手的甜美的声音婉婉唱出一个孩子对于老师的敬意。正如歌中所唱,“总有一天我长成参天大树,会用最赤诚的的寸草心,永报三春晖。”

  A8音乐近期集结众多原创音乐强势平台,共同打造“原创最强音”!你的风采就是我们的精彩,快快登录大赛官网(http://m5.a8.com/)报名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