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拍片险被火药伤眼睛 飞轮海:走路都会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吴尊拍片险被火药伤眼睛飞轮海:走路都会受伤
飞轮海广州宣传

  广州宣传新专辑 时刻关注师姐伤情

  本报讯(记者 王振国、苏蕾/文 王维宣/摄)飞轮海早前分手传言不断,但一直坚持以行动来证明只单飞不散伙的决心,前日来到广州亮相ALT代言活动,昨日又亮相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的舞台宣传新专辑《太热》,而粉丝也一路大力捧场。接受采访时,飞轮海就师姐Selina拍戏遇险事件发表意见,称艺人工作时间太长导致险境横生,“走路都会受伤”,吴尊更举自己拍电影时差点被火药打到眼睛的例子呼吁注意安全。

  关注师姐病情

  呼吁艺人注意安全

  Selina拍戏遇险之后,飞轮海一直很关注师姐。吴尊透露,参演《锦衣卫》时,也被一场山上爆破射箭戏弄伤眼睛。“本来安排我射箭出去五六秒后炮才爆炸,结果我一射出去,不到两秒就爆了,炸到我的眼睛,一下睁不开了也不敢睁开,我怕睁开看不见东西,吓死了,一直在流泪。”

  对于艺人如何自我保护,飞轮海表示,他们工作时间常常一天多达10个小时,因为过于劳累而容易出现很多状况。“会不会受伤真的是看运气”,“艺人太累了,真是走路都会受伤。另外,拍戏有时要穿着靴子飞跑,穿着皮鞋站很多个小时等等。”吴尊呼吁大家多给Selina一些空间:“伤者现在最需要空间抚慰心灵和休息治疗。”

  亚运临近

  吴尊关注文莱武术

  在亚运临近时来到广州,飞轮海表示如果有时间很希望到场观看。曾在中学当过前锋及候补中锋的辰亦儒最关注篮球;汪东城称关注游泳和跳水:“因为我有‘水中蛟龙’之称,跳水很刺激”;吴尊则最爱田径和武术:“因为这次文莱武术代表团也会参加”。

  对于组合未来的发展,已成军5年的飞轮海坦言4人将分别在各自所擅长的领域有所发展。炎亚纶说希望像师姐Hebe一样发个人EP,辰亦儒则表示渴望挑战主持增长见识,汪东城透露想成为全能艺人,而吴尊则直言希望通过5年或者更长时间,在电影方面做出自己的成绩。“如果遇到好角色我甚至可以降薪,”吴尊已经不止一次公开放言:“片酬主要是制片方和经纪公司协商,但我认为如果角色很好,片酬多少并不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