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铭潮回忆快男天团:无意评论8090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1:00  新浪娱乐
冯铭潮回忆快男天团:无意评论8090组合

冯铭潮

  新浪娱乐讯 近日,艺人冯铭潮就“爆料8090组合不够团结”一事做出回应,他表示自己并无此意,是媒体在报道时曲解了他的意思。他只是回忆了快男天团成员比赛时的一些情况,并称自己已很久没有和昔日队友们相聚,不太了解他们的唱功和舞步,自己只是谈了国内歌手组合与韩国组合的普遍比较情况,并未有贬低他们的意思,对我来说8090组合根本不值得去评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冯铭潮爆料快男组合8090成员不够团结。他称8090组织性较差,并称其成员应在唱功、舞蹈上多下功夫,而不应过早的接触影视剧。该报道称,冯铭潮透露在快男比赛时,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不强,并称该组合和韩国的流行偶像组合相比,在唱功和舞蹈方面还需要加强,需要长时间联系才能达到。此话一出,引发了网友热议。对此,冯铭潮特别就此事做出澄清,他表示自己并无此意,是媒体在报道时曲解了他的意思。他只是回忆了快男天团成员比赛时的一些情况,并称自己已很久没有和昔日队友们相聚,不太了解他们的唱功和舞步,自己只是谈了国内歌手组合与韩国组合的普遍比较情况,并未有贬低它们的意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