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克里斯-布朗是我生命中一声警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5:38  新浪娱乐
蕾哈娜:克里斯-布朗是我生命中一声警钟

蕾哈娜谈起克里斯-布朗,称他是自己生命中的一声警钟。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0月27日,在近一期英国《嘉人》杂志采访中,蕾哈娜谈起克里斯-布朗,称他是自己生命中的一声警钟。

  将登上今年第12期《嘉人》杂志封面的蕾哈娜说:“上帝有时是疯狂的,遭遇到一些磨难时你会问:凭什么我那么倒霉?我没做过坏事,为什么上帝这样捉弄我?但是生命中就出现了这一声警钟,将我敲醒,这是上帝的意图。

  2009年格莱美颁奖夜晚,克里斯-布朗暴打蕾哈娜,最终因故意伤人被判6个月的社区义务服务和五年的缓刑。

  蕾哈娜说在纽约一家酒店醒来时认识到两人的关系已经结束,那天是一个新的开始,但她并未感到孤独。“那天我觉得自己应该赶紧起床,投入新的生活,那感觉真是不错。”

  很多人也注意到了蕾哈娜的变化。她说:“我想我是真的高兴,发自内心,这种情绪推动我去做好每件事,大家应该能感受到我的新能量,这种喜悦是因为真的感恩而不是装出来的”。 维小C/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