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北京演唱会上有望向谢娜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22:03  金羊网-新快报
张杰北京演唱会上有望向谢娜求婚
张杰

  新快报讯(记者 梁晓雯)天娱艺人张杰“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发布会暨新专辑抢听会由于俞灏明烧伤意外事件而推迟,昨日在好友伤势稳定后,发布会终于在北京举行。张杰演唱了新专辑的歌曲《这,就是爱》,还首度透露正与谢娜谈档期,对方有望登上演唱会舞台。他也回应了之前爆出将向谢娜求婚的传闻。

  张杰已经渐渐褪去刚出道时的青涩,在歌坛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11月13日在北京工体举行的张杰演唱会开票三天已经卖掉不少。昨日他也透露演唱会将突破以往规格创造魔幻世界,运用高科技和舞美特效再造红极一时的电影《盗梦空间》的四重梦境。演唱会海报中张杰伫立在黯淡的乌云之前,昨日他也现场演绎了拍摄时的招牌动作。“张姓天王闪耀兵力台”成为演唱会一大看点,记者发现歌神张学友张宇张信哲都被列入,而李宇春韩庚、吴克羣也都更是赫然出现在演唱会候选的嘉宾。

  去年张杰的北京演唱会,谢娜也悄悄前来坐在台下,并没有登台亮相。前几天开票之前,传出张杰的新发布会是“求爱发布”,也有传闻表示演唱会上将会向谢娜求婚。然而,记者在询问天娱宣传人员后,对方表示详情不便透露。

  而昨日的发布会也尽量避开谢娜的话题,对于炒作的质疑,张杰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求婚是私人的事,希望能自己决定。对于谢娜会不会登台牵手,他称正在与她谈档期,还大赞对方歌唱得越来越好,感情比之前更丰富了。记者追问会不会在演唱会上带来婚讯惊喜,他笑说演唱会将有更大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