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演唱会开唱在即 主办方建议观众乘坐地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4: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天后王菲演唱会即将于明天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北京站演出作为王菲的家乡以及天后三站巡唱的首站无疑成为全球华人眼中的重中之重。而29号首场演出的门票早在7月召开王菲巡唱新闻发布会之后就被迅速抢光。

  明天,除了内地的菲迷之外,大量来自港澳台地区、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的国际菲迷都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天后归来。而主办方也友情提醒所有购票观众三点注意事项:一、由于明天的演出正好赶上周末的下班晚高峰,五棵松附近的交通将异常拥堵,建议所有观众乘坐地铁或公交车前往场馆,避免不必要的拥堵。二、请勿携带摄影摄像器材入内。三、请勿从非正规渠道购票,以免上当受骗。并祝所有观众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