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小东高歌世博闭幕式 184天阳光行圆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8:01  新浪娱乐
解小东高歌世博闭幕式184天阳光行圆满

解小东

  新浪娱乐讯 从世博会一百天倒计时开始,一向致力于慈善和公益的解小东几乎成了“世博”的常客,除了热情地支持和参与演出之外,更为世博文化的弘扬和公益性做了很多贡献。

  在世博会举办期间,解小东多次不遗余力地为世博会贡献力量。与张亚东合作的歌曲《生命阳光》,作为世博会近160年来首次设立的残疾人馆——“生命阳光馆”的馆歌,解小东亲自创作这首励志歌曲,用音符来传递温暖的力量,更邀请来香港著名歌手容祖儿合唱,引起大家的强烈的共鸣。除此之外还为世博会《城市之窗》大型秀创作了主题歌《心灵火花》。

  常年热心公益的他,更带领在上海务工人员的子女一起参观“生命阳光馆”,让这些小孩也能感受到“世博”的盛况,这份贴心,对解小东来说一直是他多年来从事公益事业所秉承的宗旨之一。

  世博会开幕以来,有近两万场各种演出,为了给“世博”一份特别的礼物,而不仅仅是简单流程式的演出,解小东还亲自监制了“城市有爱——经典红歌慈善演唱会”,为“世博”打响头炮,汇聚了著名歌唱艺术家李谷一、李光羲、德德玛、耿莲凤、小香玉与青年歌唱演员谭晶尚雯婕何洁、吉祥四宝等优秀歌手,演出别具风格,令人耳目一新,绝对难得一见。

  为了这次的“世博会”,解小东将自己多年的公益慈善之心进一步拓展,除了例行常规的活动之外,更用心加入自己的创意,让大家有更切身温暖的感受。“世博”将要结束,解小东更获邀参加闭幕式的演出,将为他此次的“世博会”公益之旅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