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今晚北京华丽开唱 老公好友力挺细节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0:28  中国新闻网
王菲今晚北京华丽开唱老公好友力挺细节曝光
王菲彩排
王菲今晚北京华丽开唱老公好友力挺细节曝光
王菲彩排照片
王菲今晚北京华丽开唱老公好友力挺细节曝光
王菲不忘玩微博(http://t.sina.com.cn)
王菲今晚北京华丽开唱老公好友力挺细节曝光
宣传海报

  中新网10月29日电(张曦) 阔别乐坛多年的王菲,今晚(29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2010巡回演唱会的序幕。天后的高调复出不仅吸引了全国粉丝,连一众大牌明星也纷纷抢票力挺,老公李亚鹏更自购几十万元门票来表达爱意。

  舞台布景曝光 歌单外泄唱尽经典

  据香港媒体消息,王菲北京的个唱的舞台异常华丽,搭景搭台共耗时十天。届时舞台会有蝴蝶飞舞,闪出七彩光的效果,寓意破茧成蝶,也有冰川的仙境及满天繁星的视觉景象,还有3D巨型飞鸟飞到王菲肩上,当王菲唱《天空》时,会坐在摇椅于半空中环绕舞台一周,她唱《香奈儿》时,舞台上则有红色神秘道具登场。

  担任王菲个唱音乐总监梁翘柏透露,整场演唱会上,会用春夏秋冬及重生这几部分,将王菲出道21年来的众多经典歌曲打破时空顺序重新串联,每部分中间都特别加入了乐队的精彩无人声solo来串联。在每一个季节的主题中,分别包括了4到5首歌,整场演唱会的三个小时里,王菲应该会唱足22首。

  王菲日前赴北京工人体育馆彩排,彩排了三个小时,此次演唱会的详细歌单也随之曝光:《雪中莲》、《红豆》、《乘客》、《又见炊烟》、《天使》、《怀念》、《矜持》、《我愿意》、《传奇》、《将爱》、《开到荼靡》、《催眠》、《闷》、《再见萤火虫》、《天空》、《但愿人长久》、《我爱你》、《人间》、《寒武纪》、《新房客》、《彼岸花》、《香奈儿》。如此紧密的安排,估计演唱会时将无冷场时间。

  有传王菲将在个唱中演绎神曲《忐忑》,但近日王菲却在微博中自曝难度太大放弃,不过她却大卖关子地透露:“到时我唱什么都不许笑。”或许将在安可时间给歌迷惊喜。

  巨星好友捧场 老公李亚鹏千金力挺

  王菲难得复出开唱,一众明星好友早已定下为天后热烈捧场。赵薇透露哥哥是超级菲迷,也买了几十张票,准备全家上阵力挺;日前在维也纳开个唱的那英,为了感激王菲在自己个唱时的支持,也火速返京;李健自曝早就自掏腰包,买好了30张最贵的门票;而王菲老友刘嘉玲陈坤等人也都会到场为王菲加油。王菲昨晚更在微博写下:“大活儿临头各自high吧,明儿个见,喂。”透露喜悦的期待心情。除了好友的支持,老公李亚鹏为了感谢爱妻对家庭的付出,更瞒着王菲豪掷数十万买门票支持。

  微博变身幽默开朗 天后自曝也紧张

  平日里给人冷酷印象的王菲,却在微博上与一众好友成立了“浮云社”,插科打诨尽显幽默本色,让人大跌眼镜,不过王菲也通过微博自曝对个唱的紧张心情。

  相隔5年多再开个唱,王菲用诙谐的语气调侃了自己的紧张,在微博中写下:“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坐在台下,看看自己能紧张成什么德性。” 正当网友们疯狂转载时,王菲又再次调侃,“定定地淡着,其实张得紧紧的。 ”再次表达紧张心情。

  前日,王菲还改编《矜持》《寂寞难耐》等歌曲透露个唱之前的心情:“我是淡定滴,我淡定到底……总是平白无故的,淡定起来……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的要淡定些……”

  票价狂炒成天价 王菲大赚七位数

  此次天后复出,标出了史上最高票价:场地票2500元。如此高价,却是开票即售罄,买不到票的粉丝只得找黄牛,而黄牛党在网上将今晚票价已炒至12000元,还不是人人抢得到。有演出市场业内人士估算,王菲一场个唱成本近千万,其中王菲酬劳就达七位数,而且是大七位数。能与王菲身价相抗衡的,仅有天王刘德华张学友

  王菲个唱网络黄牛票价格一览表(价格RMB):

  定金:50~500

  300元门票:300~500

  500元门票:500~888

  1000元门票:900~1500

  1500元门票:1500~2000

  2000元门票:2000~2500

  2500元门票:2500~120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