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后王菲今晚复出开唱 内场票从2500炒到1万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0: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冉红窦)不知该说是之前林心如小S刘嘉玲等一干好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帮忙炒作比较成功,还是天后的影响力不减当年。今晚8点,就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演的王菲复出后首场个唱的票价已经全线告急。在淘宝网上,更有黄牛卖家将原本2500元的内场票,爆炒至了12000元,身价暴涨4.8倍,令人咋舌。即便是最便宜的300元,也被炒至500元。

  内场票最高1万2

  票价最高的内场票定价2500元,天后始终是天后,尽管这个价格已经创下了中国演唱会的史上最高,但有渠道能拿到票的黄牛们显然并不在乎把纪录推得更高。昨下午,记者登录淘宝网输入“王菲北京演唱会”时,搜出的结果高达25页。

  仔细查看,我们发现,即便是原价最低的300元档的票,在淘宝上也需500元左右才能买到。而一家票务专营店更打出“前排好位置”的广告,将原价2500元的内场票,爆炒至了12000元。

  如果你认为这只是有价无市,那就错了。我们发现,淘宝上一张原价500元票被炒至850元,卖家的交易记录显示已成交97笔。

  天后演唱会不会有冷场

  尽管此前有消息指出明年将在香港开唱的王菲只唱45分钟,剩余时间都是看视频,但本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梁翘柏还是特别证实,王菲演唱会以“重生”为演唱会主题,以春夏秋冬四季轮回为篇章,四个部分里就有不同步伐、节奏,不同的冷和暖的感觉,不会有冷场的“洗手间时间”。

  本报将连线赴现场直击天后复出的王菲粉丝,为你报道现场盛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