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衣巡演助阵城市音乐季 杨猛邀声音碎片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1:41  新浪娱乐
布衣巡演助阵城市音乐季杨猛邀声音碎片加盟

杨猛演出

布衣巡演助阵城市音乐季杨猛邀声音碎片加盟

布衣乐队

  新浪娱乐讯 沿着长江逆流而上,“卡玛城市音乐季”从武汉驶向了天府之国成都。成都的麻糖俱乐部作为本站的举办地,正如其名一样“麻糖”就是我们甜蜜童年的一部分,也是音乐季甜蜜的开始。

  晚上8点,成都的乐迷已经早早的排起了长队,深秋的成都阴雨绵绵,但观众们的热情依然火热,很多还是从重庆特意赶来的。演出开始后,首先亮相的依然是来自春秋乐队的杨猛组成的民谣乐队,此次成都站,杨猛的乐队再次调整,调来了声音碎片乐队的强将助阵,强烈跳跃的手鼓和梦驼铃将整个音乐氛围映照的更加神秘。杨猛用嘹亮粗矿的歌声仿佛将听众带到了塞外空旷的草原之上,从《新的一天》到《最后一页》,从《山海间》到《时空门》,让观众如醉如痴,让人置身于心灵的精神游历。

  在个性不断被复制的流行音乐界,最难的是什么?是坚持自我。久违多时的布衣乐队又出现在卡玛音乐季的阵容中,13年了,大浪淘沙,唯有他们几个年轻人依然故我,依然执著。直到今天,布衣乐队因为他们独一无二的西北地域音乐气质在众多音乐人中脱颖而出,以浓郁西北地域的民谣摇滚风格赢得颇多好评。此次音乐季适逢布衣秋天的巡演,布衣此次空降成都助阵城市音乐季与杨猛的西域曲风不谋而合,让成都这座不夜城到处摇曳着西北的民谣摇滚的余音。

  此次城市音乐季选择两支老牌的乐队的组合出现在成都,其实力不分伯仲,风格都流露着浓浓的西北人粗犷和豪迈,同样都是用真挚和纯粹的声音诠释音乐和生活,用音乐这个独特的载体拉近彼此的距离,这也是与卡玛服饰品牌崇尚自由奔放和热爱真实生活的品牌特性是分不开的。紧接着音乐季将再接再厉,完成昆明、南京最后两站的巡演,继续以努力打造世界性音乐舞台为宗旨,把好音乐不断传递下去。

  杨猛乐队成员介绍:

  吉他&主唱:杨猛  吉他:李四伟 鼓手:秦少健

  流  派: 民谣

  风  格: 民谣 摇滚 

  布衣乐队档案:

  主唱/节奏吉他:吴宁越  主音吉他/古筝:张巍  贝斯:孙志方  鼓:师振凯

  流   派:摇滚

  风   格:民谣摇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